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

母亲实名举报儿子在军队遭受霸凌

【民生观察2023年10月18日消息】2023年10月16日,一名母亲在B站实名举报军队中存在霸凌现象,自己孩子大学毕业后参军期间遭遇军官长期的殴打和凌辱虐待,曾两次自杀两次住院,最后被逼疯住进了精神病院。

据该名母亲录制的一段视频显示:我叫杨小勇(音),我实名举报77集团军合成40旅3营教导员和卫生科科长,黑白颠倒欺上瞒下,罔顾事实持强凌弱,满口谎话为所欲为目无法纪。

我孩子大学毕业后参军报销祖国,然而在部队却遭受了殴打、谩骂、体罚等一系列不公待遇,被逼疯了住进了精神病医院。

2021年10月,孩子在一次投坠手榴弹的过程中,没有达到标准,被班长打成右胸骨一二处骨折,还让孩子继续参加各种训练。孩子无数次反映胸口疼痛,要求就医却无人理会,还遭到了各种言语讥讽和侮辱。

由于骨折的原因孩子跑不动,他们就对他进行了多次的所谓“飞机跑”的惩罚,孩子的训练服都被拖拽的破烂不堪,很难想象孩子是怎样忍受过来的,给我孩子的身体和精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摧残。

直到几个月后的体检中,才发现孩子的右胸一二处肋骨骨折,并且结痂错位自行愈合,给我的孩子造成了终生无法弥补的伤害。

我的孩子被区别对待,在哨所值班2个月之久无人替换,由于长期屈辱和压抑,孩子患上了重度抑郁,在一次跳楼自杀的过程中被战友拉回,随后被班副踹倒在地狂扇耳光,言语刺激孩子。我想象不到班副竟然如此残忍对待一个患有重度抑郁的战士。

孩子患重度抑郁,2次自杀2次住院,部队竟然隐瞒真相不通知父母。直到2023年7月7日,部队管孩子要住院伙食费,孩子没有,部队让家里人来送钱,我们才知道孩子这2年当兵的经历。

2023年9月13日,三营教导员违反承诺,强行给我的孩子办理了出院,强行要其退伍。出院后孩子的病情很不稳定,在他们的言语刺激下,又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自杀了2次。

他们还罔顾事实,极力污蔑孩子在入伍前就有精神疾病史来推脱责任,他们的行为简直是毫无人性毫无道德底线,无耻之极。他们的做法严重违背了二十大所指出的依法治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纪律和权利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的保障工作。

作为家长我们不能接受,一个健康阳光的孩子来部队当兵报效祖国,而领回去的是一个精神失常呆傻的孩子,我相信天下所有做父母的都不能接受。

最后,我恳请各大媒体和网友关注转发,不能寒了青年报销祖国的心,还我们一个公道,还我们一个健康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