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

马波在北京被打伤派出所消极办案

【民生观察2023年9月20日消息】黑龙江维权访民马波在北京乘坐公交下车后,无故被一老头打伤,造成其左脚脚趾、右腿膝关节骨折,报警处理后至今三天了,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西罗园派出所消极办案,查录像之事仍然没有结果,

2023年9月17日下午约2:10分左右,马波乘72路公交车在木樨园桥西下车时发生了被打事件。

马波当天出去去双井,去的时候就碰见一老头两口子,那老头因为上下车跟司机打起来了,不让车走。和马波同行的一个姐妹也说老头了,但老头跟司机吵架没有听见,马波对那姐妹说你别吱声别惹麻烦,把她的灾挡下了。

马波说;“我和朋友回来时又碰上这老头,因前后下车他就挡路,不让我下车,然后我也过去了,他踹我几脚。我没有吱声,旁人把我拽一边去了,他还要继续打我,好多乘客都把他给挡住了,还跟他理论,你要这么样骂我的话我***就打你了。”

马波下车走了之后,等了一会,她那朋友还没下来,还在那跟那老头理论这些事情,马波以为他俩打起来了,于是就回去叫朋友。那老头看见马波,又追着她打,给她踹倒了,还踹了几脚,把马波的腿和脚全部磕伤了,那老头的鞋和包都飞出老远。

马波被打伤以后已经起不来了,就喊同行的朋友快报警,并用手机拍下视频,但朋友动作慢也不会弄。那打人的老头一看出事了就跑了。

马波被打伤后已经不能走路了,于是就报了警,被带到派出所后,经西罗园警察做的笔录,警察说当天下午给调视频找那凶手。

2023年9月18日上午,马波去了良乡医院急诊拍CT片,结果显示:左脚脚趾骨折,右腿膝关节骨折。医院开了个医疗诊断,医生告知,还得预约做一个核磁共振,查一下半月板,如果半月板有问题,必须住院做手术,已经预约到9月22日中午。

同日,马波与西罗园派出所电话沟通,告知检查结果已经出来,左脚脚趾骨折,右腿膝关节骨折。马波问:打人凶手找到没有?警察告诉她,明天上午9点或下午2点来趟派出所,把诊断拿过来,再问其他的事情并做伤残鉴定。

因为马波在房山区居住,行动不便,身边又没有合适的人,于是只好通过朋友打车去房山,被车子拉到大红门附近,找了好几家宾馆,宾馆人员说不能行走的人他们不留,只好又找了一家旅馆,终于住了一宿,为去西罗园派出所方便一些。

2023年9月19日上午,马波又找车从宾馆接她到西罗园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却没人管她。她只好打电话告诉警察,她已经到了派出所里面。有一个女民警从凉台窗户打开后告诉说,“你把诊断书给我,你就可以走了。”

马波说:“如果要我专程送诊断书的话,我可以请别人送过来,不可能我自己费这么大的周折过来,你们当初为什么没告诉我只要送诊断书过来?”

随后,马波坐在轮椅上,在派出所门前等了两个多小时后,西罗园派出所出来一位没穿警服的人告诉她,说带她去北京市大兴区十八里店博大路甲1号北京盛唐司法鉴定中心做伤残鉴定。并且要她自己打车过去,警察不会送她过去做鉴定。

马波表示:“今天是我被打案件的第3天了,查录像之事仍然没有结果!许多朋友和我说,这件事情太蹊跷了,为什么来回公交车都遇上这个老头?一、我没和这老头发生口角,二、老头踹我,我没有吱声,躲避老头下车后,为什么还两次重复追着我打?

看我倒地起不来,老头就跑掉了,等这老头查出来之后,他在哪里住后就能揭晓内情。如果真像大家所说,这老头被人指使雇佣的,我被打这事我指定要追究到底!”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