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张伟仁在过去的十年中多次被逼迁

【民生观察2023年9月8日消息】叶海燕女士发信息向外界求助,“我们在北京被驱赶,就把所有家当搬到草原想过隐居生活。可就因为我10多年前,参与一些社会活动,据说被维稳部门划为二类管控人员。就被当地多次驱赶。可我已经退出公民圈多年了!我丈夫更是无辜。听说主席有推特,希望主席能关注到此事。解除我不合理管控。”

张伟仁先生于2019年租住在希拉穆仁草原至今,2021年开始房东就以自己用房为由要求其搬家,因为2019年张伟仁一次交齐了5年的房费,没有搬走。今年由于要续交房费了,房东拒收要求搬家,没有办法只能新找房。

新房东是张伟仁先生在这5年相处不错的当地人,并达成了租房协议,当搬迁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政府相关人员找到新房东要求不许租房给张伟仁先生。一下又找不到新的住处,再加上当地政府在暗中地阻挡。使用得张伟仁先生进退两难。当地政府从来没有与叶海燕女士和张伟仁先生直接对话,只是给房东施加压力,房东对张伟仁先生的解释是“没办法不可以租给你“。当地的牧民被政府相关人员恐吓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停的要求张伟仁先生马上搬离当地。

叶海燕女士称是因其本人的原因,造成其丈夫张伟仁先生居无定所,叶女士称:十年前我做的事情捋一捋:1.提倡性工作合法化,反对对性工作的歧视和暴力,指责警察钓鱼执法。2.关注河南感染者的福利落实情况,帮助他们建立互助小组。3.关注底层性工作十元店。4.参与一些公民行动福建三网友,马陆红房子,郑州看望贾灵敏。5.校长开房事件。没有一件事情不是受良知的驱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