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中共建党100周年各地维稳情况(三)

【民生观察2021年6月5日消息】今年是八九六四32周年以及中共建党100周年,随着敏感日的到来,中共对异议人士、维权访民的打压持续进行中,全国上下草木皆兵,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对6.4当天进行缅怀祭奠的人士采取封号、禁言、威胁、恐吓、警告、约谈、传唤等方式进行疯狂打压。以下为2021年6月2日至6月5日各地被维稳情况:

1、2021年6月2日7点50分左右,江苏常州市维权人土段菊英在北京海户屯路上,被常州地方不法官员绑架到黑车里,手机被抢走,由三井街道苏振带队,被黑车押返回常州,车牌号为京ALH351。目前,段菊英被四名不法分子堵在家门口,再次被剥夺人身自由。

2、紧急关注杭州维权女士凤家文。2021年5月31日上午凤家文在杭州市滨江区的家中出发去萧山城区办事,上午还和家人通话,下午电话就无法接通,接连几天失去联系,也不回家,家中孩子非常想念妈妈,不知道维权妈妈被强迫绑架失踪在哪里?请大家关注,至2021年6月3日下午5:30分还没有任何消息!

3、2021年6月3日下午16:53分,重庆长寿区维权公民刘小蓉和任小林去北京玩,在房山琉璃河过安检时检查身份证,已经接近一个小时了,警察就不允许他们两个离开房山琉璃河。请大家关注!谢谢!

4、2021年6月3日下午,重庆谭敏被地方从北京接回,现被关在华岩派出所不让离开,请求关注。

5、2021年6月4日,重庆维权人士在北京路过府右街被警察查身份证带走了,车上人员有袁英、邹茂淑、卢远辉、李建容、辜美均、符淑芬等人,请大家关注她们的安全。

6、2021年6月4日,重庆吴绍坪、李学芝逛国家大剧院被警察查身份证后扣下了;重庆赵安秀在京被警察查身份证后,被带到府右街派出所。

7、2021年6月4日早上8点钟,重庆访民邹群来电话称,说昨天坐K1270列车上一直都有乘警和列车员找她,对方称有南岸区的人要来接她,她母子俩之后在武昌站下车了,有7人来接访,随后母子俩被带到武汉天河机场,准备坐飞机回重庆。邹群电话:19936030677

8、2021年6月4日,江苏南通沈建芳和张如英乘坐高铁去北京旅游,夜里11点钟左右在北京南站出口处遭到近十名南通官员非法拦截,限制人身自由,并且被强行抢夺手机,被逼无奈只有向北京110求助,在警察的帮助下暂时脱离危险。天子脚下,法制中国,合法公民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请全国的网友继续关注!沈建芳电话:13218231802,张如英电话:13615237616

9、2021年6月4日下午四时许,陈晨(陈宗瑶)被浙江省乐清市警方从家中带走。目前不知是为何事。

10、居住在广州南浦的高恒弟兄,在2021年6月5日凌晨1点左右发消息说有人在房门外敲门,随后高恒失联,朋友打他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据悉,高恒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于2021年6月4日在广州某地铁口举牌为国家祷告,6月5日凌晨近一点钟高恒发出信息,说有人上门,朋友在几分钟后看到消息,与其联系已失联。(友人凌晨在朋友圈发他失联附举牌的图片被屏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