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中共建党100周年各地维稳情况(二)

【民生观察2021年6月3日消息】今年是八九六四32周年以及中共建党100周年,随着敏感日的日趋临近,中共对异议人士、维权访民的打压力度日趋残酷,凡是进京的访民都会遭到拦截驱逐,用以呈现出形式大好歌舞升平的盛世景况。以下为2021年5月31日至6月2日各地被维稳情况:

1、2021年5月31号浙江杭州萧山区的凤雅被匪打进医院,今天要在杭州市下沙邵逸夫医院动手术,凤雅姐姐凤加文被绑架不知去向,望关注转发。

2、自2021年6月1日起,湖北赤壁出狱政治犯陈剑雄被稳控在家中,不能自由出行。湖北宜昌民主人士石玉林,于6月1日被国保上岗稳控,被禁止自由出行及写文章。

3、2021年6月1日,姜久辉来云南丽水被拦截,后被带往塘下派出所,大家轮流打塘下派出所电话,问警察什么时候放他回家。塘下派出所电话:057765351396

4、2021年6月1日上午七八点钟,维权访民汉洪珍、李桂香、何秀玲、高淑英、张丽英、刘在女、陈万香等人整体处于失联状态。2021年5月28日晚23点31分,几人曾经发出求救信息,据当事人说她们在北京市丰台区丰海南街的住所,被内蒙包头二十多名劫访人员包围了。

5、重庆蒙冤26年农民肖成林因申冤被劳改3年,2019年12月31日出狱后,长期被北碚区蔡家岗街道官员雇佣人员看守,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监视居住等。2021年5月27日,蔡家岗街道官员不仅不给肖成林解决问题,反而还找蔡家派出所的辅警周陶殴打他,过了多天派出所和街道官员都不管。2021年6月1日上午,看守人员刘胖娃多次故意用身体来冲撞肖成林,又用石头来砸他,蔡家派出所和街道纪委书记王忠等人,仍然不管,目前肖成林仍然被看守人员24小时分3班每班4条大狼狗看守着不让出门!肖成林电话:19112802158

6、2021年6月2号上午9点左右,武汉市东湖高新关东街孙春秀在国家信访局登记,被北京警察(警号:025079)抢走身份证不许登记。北京警察将孙春秀交给武汉驻京办工作人员,现在孙春秀已上武汉警车在回家路上,请友友们关注。

7、重庆维权人士赵亮于今天2021年6月2日上午11:30在他母亲家门外走廊,被4名不明身份的人群殴,危文元的手机也被那些人抢走。俩人报警后,公安出警把赵亮、危文元带到派出所去了。下午赵亮被叫到大渡口区信访办谈解决其父被杀事件,现已到家,危文元也安全到家。

8、四川维权人士夏国才,2021年6月2号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权,被警察带去了派出所。夏国才电话:18180571661

9、2021年6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上访人黄淑萍,从北京回来后被带到新桥派出所去了,望访民们关注她的生命安全。

10、2021年6月2日,重庆长寿晏家的付淑清去北京反映诉求,被地方黑恶势力群殴,现全身伤痕累累,一好心警察用警车将付淑清送往附近医院去了,希望大家关注!

11、2021年6月2日,维权访民发来消息说,5月29日下午13时15分左右,辽宁省抚顺市维权公民赵振甲在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星城美廉美超市附近,被抚顺市4名不法分子用一辆无牌照白色商务车强行押走。据赵振甲发来的视频显示:他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新抚第三医院一间病房内,被多名保安看守,该病房装有多个摄像头,形同黑监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