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赤壁五君子之陈剑雄案开庭 公民孙涛等人被警方扣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2日消息:今日上午8时,陈剑雄(实名:陈进新)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案于赤壁法院开庭,北京公民泉健虎、福建公民孙涛前往围观被警方控制,截止庭审结束还未能联系上两人。

据悉,他们两一出赤壁火车站即被警方拦截,带往火车站警务室问话并扣押了孙涛,,警察查询泉健虎身份证是北京人后对他暂且放行,随后泉健虎在朋友圈说正赶往法院,消息发完后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至庭审结束都无法联系。

庭审结束后,律师表示陈剑雄身体尚可,家人没到庭旁听,法院也没有宣判,可能在这个月16号左右出判决结果。


在开庭的前一天晚上905分,已经出狱的袁小华被以“散布谣言”传唤至深圳市龙岗分局布吉派出所,今天早晨证实,他被深圳警方凌晨4点多送到机场,拿他的钱强制买了飞往贵州贵阳的机票,现在被贵州朋友接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