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陈云飞涉寻衅滋事罪于本月26日在成都武侯区法院开庭审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23日消息:今日,陈云飞的代理律师刘正清,收到了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的出庭通知书,称陈云飞涉寻衅滋事一案,将定于20161226日上午1030分在该院第三审判法庭开庭审理。

据悉,2015325日,陈云飞和其他20余人到四川新津县为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死难的学生扫墓后被当局抓捕,26日被寻衅滋事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两罪刑拘,430日被批捕,羁押于成都新津县看守所,后来检察院取消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

2016630日,陈云飞涉嫌“寻衅滋事罪”原定于在成都市武侯区法院开庭审理,但是开庭之前代理律师突然接到法院延迟开庭的通知,具体开庭时间无从得知。

陈云飞,男,1967813日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县,现被羁押在四川省新津县看守所。著名维权人士、异议人士。90年代初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是八九民运参与者。维权运动圈称呼其为“笑面虎”,以形容他反对独裁专制的阳光态度;而他自己则称之为“驯兽师”,以明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