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天津维权人士许乃来昨晚被北京警方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13消息:向美国飓风灾民献爱心被判刑一年的天津维权人士许乃来昨晚710分被北京警方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王庄村的出租屋内强行带走。

  今天多人拨打他的手机都是关机状态,住在附近的访友今天下午到许乃来的住处去找他,房东才说昨晚就被丰台分局的56个警察抓走了,警察昨天中午就来没见着他,昨晚把他和他的女儿都抓走了。

 在场的访民郭红和单亚娟询问抓许乃来的原因,警方说是他寻衅滋事了。

  许乃来是94日在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逃离地方政府的监控来到北京的,前几日许乃来说派出所到他的租住房查了2次身份证,但每次都说不是来找他的,是找对门的人,告诉他别乱走动,别做不该做的事。

天津许乃来和女儿逃离监控回到北京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4/0904/1080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