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辽宁访民詹廷安被地方以无理上访通缉今晨在北京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12消息:今天凌晨3时许,辽宁省凌海市安屯乡三义村访民詹廷安,被大兴公安分局刑拘,现羁押在大兴看守所。

 辽宁访民王福娜说,昨天晚上2040分许,她在大兴区宏福路乘坐兴14路公交时,乘务人员报警说上访人员坐公交犯法,西红门派出所064427警察把她带到该所非法扣押审讯区,不让走。和她同车的老乡詹廷安也跟着去了派出所就因为替我说几句公道话,就被送进看守所拘留了。

  经过王福娜的再三询问,西红门派出所一民警才说,詹廷安是被地方公安局定为无理上访在逃犯,被网上通缉,现在临时羁押在大兴看守所。

  詹廷安的材料记载,他是1992年看到公安部和最高检察院保护油田的公告后,到油田欢喜岭采油厂保卫科和厂党委书记李庆寿处举报村民董树怀用马车盗走油田井管子。董树怀为了灭口雇佣杀手赵德华,1993116日在董树怀的安排下,赵德华在荒野苇塘中,把詹廷安砍了七刀,幸盘锦市劳改队警车巧至,当场抓住凶手赵德华,他才幸免一死。

 此案公诉到法院后,詹廷安认为法院颠倒事实,枉法判决已做到打击举报人,保护杀人犯,盗窃犯。虽依照法定程序逐级反映。最高人民检察院检抗诉后,詹廷安被当地接回后,劳动教养三年。教养期间管教队长华刚把他肋骨打断,牙打掉,造成胸粘连,解教后多次反映无一部门立案处理。
  
1999年詹廷安又到凌海市检察院反贪局举报村里五千多万元的油田占地款没有分给被占地村民,村干部全部贪污了,村上两千多亩成材树卖了多少钱,要求检察院查处。检察院以白条子太多,经费不足没法查推脱不予受理。三义村被占地村民为此上访就被打,村民都被打的不敢上访。詹廷安也因上访被多次拘留,收容无数次,住房被查封 ,双手被砍残。

  他在材料里这样写道,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举报”被弄得家破人残。为何还要赶尽杀绝。连儿子,哥,兄弟都受到牵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