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最高法阻挠民众正常上访崔德奎被法警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21消息:今天下午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寺40号的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高法)外围堵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辽宁营口访民崔德奎被法警抬着扔出了门外。
  崔德奎气愤的大吵大嚷,“这帮畜生打我,我不活了”,就用头撞向了驶过来的一辆警车,崔德奎随即摔倒,由于门外集聚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车速缓慢警车并没有停就又开走了,他爬起来又接连撞了几辆车,数十名警察保安阻拦、拖拽、厮打,最终把他带离,由地方接访人员看管。
  崔德奎说, 他今天中午吃饭时喝了点酒,结果高法法警就不让他进去,他一再解释,我喝酒了,但我没喝醉,我有正当诉求,我家房子被强拆,法院枉判才到这来的,希望能让他进去登记。法警嫌他啰嗦就把他打了一顿抬出来扔了,打的他头上都是包,他说,这还让不让人活。
 不仅如此,高法内外布满了接访人员,有的访民在高法外被强制带走,有的则不允许进入高法,更为过分的是高法门口齐刷刷站了一排身着警服的人,只要有访民进去他们几乎人人都要看一遍访民的材料,发现是自己辖区的就要拦截或通知地方接访人员接走。

  河北访民丁灵杰就被赶来的接访人员带走,不允许登记。许多访民都说这一直是这样,高法和地方勾结拦截正常上访群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