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江西上饶精神病院关押多位上访人员至今不放

民生观察网2014年10月11日消息:昨天,本网报道了江西上饶访民林青娚被关精神病院的消息(江西上饶一林姓访民被关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1010/11016.html),今天,上饶再次传出多位上访人员仍被关精神病院的消息。
 
今天晚上,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的访民许大金及其朋友林明洁向本网介绍,许大金10月8日刚刚从上饶市精神病院被放回家。许大金说他是9月13日在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后,被镇里的人送到访精神病院的。
 
在该精神病院里,许大金发现上饶市玉山县岩瑞镇东巷村毛沛瑶也关在这里。毛沛瑶2013年9月在北京上访被拘留两个月,11月被当地接回,关进上饶市精神病院非法拘禁,至今没有放人。
 
另外上饶县的访民郑国标现也正关在上饶市精神病院。许大金说还有一位他不知道姓名的访民至今也还在医院中。
 
今天上午10时,林明洁就上述情况向上饶市公安局0793-110报警6次,上饶市公安局“110”及上饶市公安局东市派出所拒绝处警。林明洁不得不向公安部领导投诉,他希望广大网友关注信访人“被精神病”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