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星期六

鲁李锋部队训练受伤维权无果反遭奚落和威胁

【民生观察2024年4月6日消息】一位名叫鲁李锋的士兵在部队训练受伤,退伍后伤情加重!其所在的武警天津市总队机动支队不仅不理会他的伤情,也不予负责治疗!鲁李锋进行多方投诉维权无果,反遭部队领导的奚落和威胁。目前已经患上抑郁症,身心俱疲。

鲁李锋,浙江省余姚市人,目前是一名退伍军人。鲁李锋于2017年入伍,2018年在--次摔跤训练中因为失误,致使肩锁关节被摔得半脱位,后续没有进行进一步治疗,而是一直修养,韧带不断受到损伤,退伍前没有来得及治疗,退到地方检查出来肩锁关节脱位。

2020年底在邵逸夫医院做了肩锁关节脱位修复手术,打了钢板;2021年取出钢板,但是还留了一部分碳纤维组织,目前肩膀不能干重活。

2020年,鲁李锋曾经写信举报过,对方受到了处分,但是所在部队没有给出官方回复函。

2023年,鲁李锋想补办残疾军人证,他和母亲千里迢迢去了武警天津市总队,但是没有任何结果,还被奚落威胁报警。随后,鲁李锋又写信给北京武警纪委,但是几个月过去没有任何结果。

鲁李锋表示:“当时去天津武警医院的就医记录我取岀来了,军医说这个是慢慢恶化的,但是退伍前没有及时到大医院治疗,导致后面越来越严重,我现在感觉肩膀还是十分难受反复发炎脱臼。

我十分痛苦,已经检查出中度抑郁症,我想做手术进一步修复,治疗还需要药物,治疗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巨大负担,我因为肩膀问题也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心俱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