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牛腾宇未成年弟弟被株连遭不明人员跟踪

【民生观察2024年4月15日消息】牛腾宇被中共广东当局冤判14年,羁押期间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其母亲可可多年来不放弃为子申冤,被迫害的生活无法自理,需人照顾。目前牛腾宇案件处于申诉阶段,近日跟着父亲在山西生活、读书的牛腾宇弟弟(13岁)在放学路上以及游玩时,遭到数名不明人士的跟踪尾随,孩子安全得不到保障压力很大。观察人士猜测,当局对牛腾宇亲人进行施压,以达到让牛母放弃为牛腾宇继续申冤的目的。

4月13日牛腾宇母亲在社交平台发出消息说:“我年仅13岁的小儿子遭数名不明身份的人员跟踪!大儿子被广东政法委关进冤狱,如今那些歹人又试图谋害我小儿子,简直是丧尽天良!

近日,我居住在山西晋城的小儿子(年仅13岁)遭到不明身份人员跟踪,约有5、6名成年男子尾随他,严重威胁到了他的人身安全,由于此前就有人在网上对我小儿子进行人身威胁,发语音扬言要杀了他,现在又被这群人跟踪,这令他十分害怕。

牛腾宇母亲称:“这些行为使我想起由广东政法委勾结一些体制内公职人员对我的家人进行一系列的恐怖迫害:

2019年,广东政法委勾结广东省公安厅原厅长李春生炮制了臭名昭著的‘恶俗维基案’,非法抓捕了包括我大儿子牛腾宇在内的近三十名青少年,包括多名未成年。这些青少年遭到灭绝人性的刑讯逼供,茂名检察院伪造证据,并交由茂名中院冤判了其中24名青少年(权钱交易放走一部分),我大儿子被重判14年。

在我大儿子牛腾宇被广东当局非法抓捕后,我从未停止过伸冤维权,广东政法委便勾结体制内各种‘人民公仆’和社会闲散人员,对我进行了长达4年有余的迫害。他们对我进行的迫害有:噪音骚扰、造谣污蔑、上门绑架、冻结银行卡社保卡、偷取破坏快递、投毒、断水断电断暖气断燃气断网络、破坏电动车等等。

对我本人进行迫害并不能满足广东冤案炮制者那颗极为变态的内心,他们竟然还要‘株连九族’,勾结了一些公职人员,对我那些居住在山西晋城的亲朋好友进行迫害:发动‘断粮行动’威胁我亲朋好友不让他们对我进行各方面的援助、造谣说我是恐怖分子使我部分亲朋好友不敢联系我。

2024年1月14日,更是有公职人员上门抓捕居住在晋城的牛腾宇的父亲,其抓捕的理由为:发布了广东当局酷刑青少年。而后在舆论的压力下,牛腾宇的父亲得以释放。

而近日,来了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跟踪我在晋城的小儿子,他今年才13岁,居然也无法避免被广东政法委及其勾结者的株连迫害!?

牛腾宇母亲表示:“不得不怀疑广东政法委无非就是以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做‘软肋’,不断迫害他们以逼迫我放弃维权,这样我大儿子牛腾宇的冤案就能被办成铁案,广东政法委里那个元凶的邪恶计划便能成功,其变态内心便能得到满足。广东政法委及其勾结者迫害一个年仅13岁的未成年人,以此要挟一个冤案受害者母亲维权,这种毫无下限的事连禽兽都相形见绌,一个文明社会根本不会有这样无耻的事发生,可怜广东政法委还以此为骄傲。

我在这里警告这些跟踪我小儿子的黑社会,你们的行为必定会遭到制裁,你们那些卑鄙无耻的行为,也无法阻止我维权的脚步。”

一直关注牛腾宇案件的推友“suyutong”表示,“据知情人士向我提供消息:近日,跟着父亲在山西生活、读书的牛腾宇弟弟(13岁)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踪。

在他放学路上、周末去公园游玩時,都有5、6个不明身份的男子尾随。13岁的孩子安全得不到保障!压力很大。

我会把这件事视做广东当局的株连报复,将写一份报告,提交給关切牛腾宇案的国际社會。

牛腾宇被中共广东当局冤判14年,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在双规点遭受非人的老虎凳、吊打、鞭抽、打火机烧下体……等酷刑。

其母亲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需人照顾。但多年仍不放弃为子申冤。

严重怀疑广东当局又用株连手段,在牛腾宇申诉案的关鍵时期,意图对牛腾宇未成年弟弟下手,再施以家人为人质滥招。

另外我也质疑广东当局听闻德国总理访华,而牛腾宇在德方关切的人权名单內,所以只能用最无耻手段进行恐嚇。

广东的冤案炮制者、山西国保,尾巴不知道夾紧嗎?”

公开资料显示,牛腾宇,原籍山西,原“恶俗维基网站”网络维护员。因网站转发曝光习近平亲属个人资料,于2019年与其他24名工作人员一起被抓。其案件一审被中共广东当局构陷判刑14年。

据称,在羁押期间牛腾宇曾遭受酷刑。牛母因坚持为儿子牛腾宇申诉维权,持续遭到中共当局的骚扰迫害。

2023年11月底,牛腾宇母亲在与儿子视频会见时发现其精神异常,后得知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工作人员指使包夹下毒造成,随后前往广东四会监狱进行探访。之后被警方以暴力手段强行遣返回居住地河南省焦作市,造成其手指受伤。

2023年12月20日,广东四会监狱电话通知牛母说:暂停家属与牛腾宇的远程视频会见!

2024年1月1日,牛母收到了广东茂名法院邮寄的关于牛腾宇案维持原判决的通知书。牛母不服判决,随后向广东省高院提起申诉,继续为牛腾宇申冤。

2024年1月22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书面通知决定受理牛腾宇母亲的申请;2024年4月,广东高院称将在本月依法给予牛腾宇母亲有关“受理再审立案”的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