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闫春凤祭奠父亲逝世五周年被打压报复

【民生观察2023年3月9日消息】2023年3月8日,是吉林省冤民闫春凤父亲闫国忠逝世5周年忌日。几日前,闫春凤前往北京“看望”祭奠父亲,因北京开两会半路被地方拦截,被伤害后住进医院。3月7日闫春凤在网上发布了《闫春凤悼念父亲闫国忠冤魂——五年忌》一文,以此来祭奠父亲闫国忠,很快遭到吉林警方的辱骂报复。目前,闫春凤被气的脑梗住院,但公安局领导却不愿负责。

两会前夕,闫春凤乘坐广州至北京的火车,去“看望”并祭奠父亲闫国忠逝世5周年,火车行至郑州站,闫春凤被地方维稳人员拦截,并强抬硬拽限制人身自由,由于身体伤害,被活活气的住进医院。

2023年3月8日13点27分,闫春凤的女儿在上班期间,接到一男性用闫春凤的手机打来的电话,叫她去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急诊,说***妈又进急诊了。

闫春凤的女儿发出消息说:“今天中午11点09的时候和妈妈通话时,妈妈还是好好的,当时妈妈告诉我,在郑州有几个人把她从火车上绑下来,给她气进医院,中午警察会过来找她。我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希望各位叔叔阿姨能帮忙关注一下,同时今天是我因维权在北京去世的姥爷5周年忌日。”

闫春凤的女儿在赶往医院后,见到了妈妈闫春凤,闫春凤身体非常虚弱,从其断断续续的描述中,其女儿得知,和龙市公安局张殿城在工作时间、其姥爷忌日当天辱骂闫春凤,把闫春凤气的脑梗发作,医院医生建议闫春凤住院,但是张殿城在电话请示领导后,领导表示不愿意负责。目前,闫春凤的女儿已经报警处理。

据悉,闫国忠与老伴杨树美是吉林延边老访民,他家的房屋在2010年间遭延边政府强拆,而后闫国忠和老伴杨树美就开始进京上访,在上访的过程中他们又多次遭遇非法截访、关黑监狱及殴打等迫害。6年前,闫国忠因到国家信访局投诉,遭地方截访人员截访、关黑监狱。在黑监狱里,闫国忠老人被截访人员暴力殴打致残,自此他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随后,闫国忠的女儿闫春凤就开始带着父母到北京治病,并且长期租住在北京市丰台区云岗镇。

为父治病期间,闫春凤也开始帮助父母上访维权,经过几年的艰难投诉,他家的拆迁问题终于获得了依法补偿。但是,其父闫国忠遭截访人员殴打致残的问题依然未获依法处置。为此,闫春凤只得带着父母坚守在北京,边治病边投诉。

2017年下旬,闫国忠健康恶化,母亲杨树美也因病致残,二老的吃喝拉撒都只能在床上解决,闫春风因此心力交瘁,也曾想过退缩,但两位残疾老人却执意要讨回公道,维护尊严,不顾贫病交加,决意要与邪恶斗争到底。不幸的是,在2018年3月8日,闫国忠老人在北京丰台航天七三一医院因病去世。老人去世后的第二天,闫春凤即遭北京云岗派出所逼迫房东,驱逐她搬离。

2018年6月15日,是闫国忠含冤去世的百日期,闫春凤欲将父亲“接回家”入土为安,结果却被吉林延边警方关进监狱3年,至2021年6月2日获释。当地政府为了阻止闫春凤到北京上访,至今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附:闫春凤悼念父亲闫国忠冤魂——五年忌

老爸,又一年过去了…
一切还是依旧……政府除了忽悠就是骗……
不再抱有任何幻想!
幻想让您入土为安…
您不就是身在坟墓吗!
在这个没有温度冰凉的京城——北京丰台航天731医院太平间!
您躺了整整五年了!
3月8日是您的祭日,女儿却不能前往悼念…
您懂得的…
又两会了…
我又被政府“请”出京城。
老爸您还记得吗?
3月8您老含冤走后的第二天,我们在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王庄村长期居住地被地方政府勾结云岗派出所找房东驱赶的事? 重兵把守!
我们何德何能,又不是犯人……最终把女儿和母亲姐弟分别强制恐吓诱骗出京…
2018年6月15日老爸您含冤去世的百日期,女儿要接您看您…
想让您回家入土为安…
却被政府送进监狱禁锢了3年…2021年6月2日我走出关押的牢笼。
由于疫情原因和政府的“关照”至今我依旧还是没有多少自由…!
五年后的今天,想来您竟然走了五年了…
还躺在北京…
女儿没能力,只能任人打压被人欺负,连最基本打工谋生的权利都被剥夺…
前几日想去看您,广州去北京行至郑州的火车上,被地方政府强抬硬拽限制人身自由…
由于伤害,我活活被气进了医院…
到现在伤痛还依稀可见!
老爸啊!确实人善被人骗,想想杨佳张扣扣还是挺佩服他们的!
这年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骗…但是没关系!
人啊!吃一堑长一智!
不能在老路上重重复复的走!
只要我小凤还有一口气在,十万里长征维权艰难的路走了,就是到终点我也给老爸您,给老娘,给我们全家讨回这个公道!
本来女儿不就是不想您带着遗憾冤屈走吗!
可悲!可叹!
外公杨晋礼烈士,他在战场杀敌保家卫国却保护不了烈士女儿杨树美安全!
可笑的是为此付出生命代价的“国家”的地方政府黑恶势力在残害烈士杨晋礼唯一女儿杨树美!
理由是房屋被强拆,老伴在京黑监狱被残后帮助老伴维权被暴力殴打伤害,连烈士唯一留存玉镯也打碎…
经历各种打压迫害历历在目……
老爸,今年没信心,
说不准明年还能不能看到您了!
不过您在北京就等着我!放心吧老爸!我一直在,父亲黑监狱被残,您和母亲被暴力殴打的事女儿没忘,女儿闫春凤誓死都控告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政府的黑恶势力,做抗争!
2023年3月7日于广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