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2005年12月吴世祥被村恶势力诬陷

临邑县公安局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连续关押我父亲四天四夜,违法审讯。恶势力控告我父亲罪行严重,经调查没有证据证明我父亲有罪。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临南镇分局李某怕我父亲无罪释放被追究责任,2005年12月17日至19日,临南镇分局的李某某等三名警员,到临邑刑警队对我父亲连续审讯三天,19日回族人李某借审讯之机将我父亲杀人灭囗。

我父亲死后,负责办案的公安局长和我们家属谈话讲了几点:①当年八月份开始陆续接到家长报案自己家孩子受到侵犯。②有人控告我父亲看黄色录像。好吃懒做,不务正业。③上述罪名没有一项落实,落实一项也不至于出现(人死刑警队)这种结果,默认有错刑讯逼供。④已经对审讯人员中的其中一人回家反省。⑤拿出一张写满人名的纸条,说在我父亲被传唤的第二天,收到18个人签名,控告我母亲辱骂他们。这里说一下,这也是有组织的做假证。⑥问我们家属为什么不去找临南分局而找临邑县公安局。这句话表明我父亲的死临南分局人员有责任,而被处理的人员正是临南分局的李某。

请求中央调查司法鉴定造假

2006年1月6日,德州检察院法医出的尸检报告造假:
①对面部伤痕和身上伤痕出具假鉴定,留存照片显示有伤。
②出具指甲青紫急性死亡特征的假鉴定,照片证据显示指甲无青紫。
③出具我父亲重度心脏病的虚假鉴定。
我父亲无心脏病入院史。
村民也能证明我父亲没有心脏病,高血压。
④出具的心肌梗死死亡鉴定结果,与死亡前的心肺未见异常病历检查结果,违反常理。
况且我父亲生前无心脏病高血压病史,审讯期间,12月17日身体不适,去临邑县医院,病历上除记录“咳血”外,还有心电图检查“心肺正常”结果。

临邑县公安局不允许律师查阅卷宗。

德州市检察院不作为,不出具书面调查结论。

杀害我父亲的李某并没有被德州检查院调查。当年临邑县检察院的检查报告对12月17~19号我父亲的审讯情况省略不提,这三天就是临南镇分局的三人在审讯,12月19号李某借审讯致我父亲死亡,为恶势力摆脱诬告的追责。三年扫黑除恶时德州市检察院对当年这三天的情况也没有给我们合理的解释,只告诉律师一句“没有你们说的事情”的口头答复。

关于我父亲的案情,以下几点也能证明是恶势力捏造事实诬告。
一,当时公安局长与家属见面述说案情讲,村里的控告,经调查没有一项落实。
二,在村里了解案情,村民没有听说,对控告的事情也认为是“胡扯的事情”,控告不可信。
三,恶势力十几人联名诬告我母亲。当年,公安局拿出十几个人签名控告我母亲骂大街的人名,证实村霸组织人员制作递交了伪证材料。

从村霸诬告罪行上看,我父亲被控之罪相当严重,但恶势力组织多人做假证,诬告陷害杀人灭口,更是罪大恶极。

至今,临邑县公安局至今不允许律师查阅卷宗。

2021年4月,德州检察院认定当年公安局审讯我父亲的地方与我们所指地方不同。面对这种指鹿为马的调查,老百姓无可奈何。同时检察院对调查结论当面明确告知无法给出书面答复材料。

十几年来的依法申诉,却被卡在公安局不允许律师阅卷,检察院拒不出具书面调查结论的简单环节。恶势力组织多人做假证诬告陷害,基层的乡镇分局警员杀人灭口至今逍遥法外!盼中央领导关注,能够早日清除害群之马!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南镇闫家村村民:吴玉立,吴玉涛,15092544798,137229907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