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妻子即将生产王强仍被羁押

【民生观察2022年12月16日消息】山西临汾圣约家园教会的王强弟兄11月1日被抓,后以涉嫌“诈骗”的罪名被批捕。王强妻子温会娟即将生产,会娟姐妹生第一胎时剖腹产非常危险,现在第二个孩子也面临剖腹产,需丈夫王强签字,可王强至今仍被羁押在尧都区看守所。

2022年12月14日,山西临汾圣约家园教会发出国度代祷信息:自2022年8月19日山西临汾圣约家园教会的李洁传道、韩晓栋传道被抓,于9月30被逮捕。

11月1日王强弟兄被抓,现在王强弟兄已被批捕,他们三位均以涉嫌“诈骗”的虚假罪名被抓。

王强弟兄的妻子温会娟姐妺即将生产,会娟姐妹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情况非常危险是剖腹产,现在第二个孩子也面临剖腹产,需要丈夫王强签字,可是王强到今天为止仍在尧都区看守所被羁押。

弟兄姐妺仍被轮番审讯,被威胁恐吓要求写报案材料(先定罪抓人,后补材料)指控传道人和同工“诈骗”。

求主帮助王强夫妻,求主看顾检察官秉公行义不要批捕王强,让王强能回到妻子身边,在这艰难危险的时刻陪伴她,求主坚固王强的妻子温会娟姐妹的信心,让她和腹中的胎儿身体健康,顺利生产,让圣约家园的弟兄姊妹都能为主做见证,照亮那些在黑暗中的人!

今天,王强的妻子温会娟在微博发文《我的基督徒丈夫怎么成了“诈骗犯”?》,她善良正直的丈夫仅作为基督徒为教会十一奉献就被冠以“诈骗罪”,盼望法律还他们一个公正。

文中称,“我的丈夫叫王强,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本地人。他从小成长在一个基督徒家庭,从我认识他第一天开始,就觉得他是一个善良、热情和正直的人。我们一起上大学、毕业结婚、生孩子、创业,生活渐渐有起色。”

“我们虽然不富裕,但很满足,不觉得有缺乏。我们现在有一个3岁的女儿,目前我还怀着二胎近9个月了。我们喜乐地期盼着二宝的到来。我丈夫王强也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悉心照顾我和家人。但我们平静的生活却在11月1日这天被打破。”

“11月1日,我丈夫在其工作地楼下被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下简称“临汾公安直属分局")警察强行带走。11月2日,我收到了临汾公安直属分局出具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于2022年11月2日,对涉嫌诈骗罪”的王强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11月9日后又改为刑事拘留。现在面临被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而这一切的起因是我丈夫作为信徒参加基督徒聚会,进行十一奉献,盼望法律还我们一个公正。”

另外,山西太原郇城归正教会同工赵维凯,被指控“非法持有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物品罪”一案,于12月15日在吕梁中院开庭。

赵维凯的妻子李鑫表示,感谢主,在大家的代祷中,维凯的案子于今天上午在吕梁中院顺利开庭。

在庭审过程中,检查官没有太多陈述,律师做了精彩的辩护,维凯在自辩陈述中,被以与本案视频无关的缘由被打断,不允许继续而结束。

在庭审中有七位陌生的严肃面孔旁听,维凯身体、精神状况良好,请大家继续为结果祷告,求主使法官有维护公义的良心,早日让维凯回归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