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河南一女生实名举报后被人带走失联

【民生观察2022年12月8日消息】2022年12月5日,河南省开封市19岁女生叶冰艳网上实名举报,其父亲与人发生口角后被多人殴打致死,凶手至今逍遥法外,母女俩有家不敢回。事后,网传该女生被人带走后失联,引发网络强烈关注!

据网上一段视频显示:我叫叶冰艳,家住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板木乡前营村,我爸于2021年6月28日在村头农家宴就餐时与侯堂村刘青彦、刘青义兄弟发生口角,刘青彦、刘青义、刘得见等人依仗人多势众,一言不合就对我爸大打出手。

在饭店内打过之后,又拉到饭店门口打,最后又追到柏油路上打,刘青彦、刘青义等凶手施暴手段残忍,疯狂至极,招招取人性命,直至我爸昏死路边,他们才扬长而去。

他们行凶打人时发生在二十点左右,直到我家邻居大爷二十三点从出事地点路过时,才发现后送回家中。零点二十九分,我爸伤势过重,头疼欲裂,无法支撑,我们打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最先与我爸发生口角行凶的暴徒刘青彦至今逍遥法外,我们母女有家不敢回,一年多漂泊在外。

俺妈是个地道的农民,没有文化,姊妹尚且年幼,家里也没有当官的,我们实在走投无路,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是我爸他老人家一周年忌日,不敢想我爸在被殴打时有多么绝望多么无助。我家的天塌了,我们始终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光天化日郎朗乾坤,在中国法治社会的今天,我们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道,杀人偿命,我爸在黄泉之下肯定也放心不下我们几个孩子,至今死不瞑目。

以上所述均为属实,我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今天有网友反映,该女生在发布上述举报视频后不久就被人带走,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