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秋雨教会肖太太祷告词

我们三家现在一直被看守中,480多天了,一个警察跟秦阿姨说过:“你有可能被守到死了!”,有人说:“他们靠着你们升官了!”有人说:“谢谢你给我创造了一个月薪五千的工作。”然后还不好意思地送牛奶。有人说:“因为你们,我们每个人得到了几万的奖金”。我们三家从最开始的各自不能相互见面,严防死守!到中期可以在警察面前一起吃饭,到后面的打招呼可以见。这期间有很多惊心动魄的故事,暂且不表。

说起听招呼,是他们说过最多的话,你要听招呼!不要给我找麻烦,你不给我找麻烦我就不给你找麻烦.......话说给你安排这个破任务让你知法犯法的是你那些见不得人的领导,你是拿了钱又侵犯了我的人身权利,还那么理直气壮,牛气冲天。

我们这三家属于同一个派出所,他们有一个群每时刻汇报我们的动向,女的去哪了,男的干嘛啦,我们的生活全然裸奔。讲个故事:最近有一个看守居然睡着了,徐伯伯秦阿姨开车出去了,在路上一会就有人打来“问候关心”电话,问他们去哪里?然后再打电话把看守骂一顿,人都跑了你们干嘛吃的?他们怎么知道他们跑出去的?全然裸奔啊,托高科技的福,电话定位的,逃不脱“老大哥”的手掌心。

历史上的今天,耶稣历经审讯、被定罪、被鞭打、被戏弄、被唾弃和嘲笑,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因此这一日被称为‘受难日’。他是神又是人,他全然无罪,却为拯救我们这些罪人,流下宝血来洗尽我们一切的罪。若不是因着相信上帝,我们不会在各样的屈辱、恐吓、患难中有喜乐有平安、有忍耐、有盼望。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
就是高傲的眼,
撒谎的舌,
流无辜人血的手,
图谋恶计的心,
飞跑行恶的脚,
吐谎言的假见证,
并弟兄中布散纷争的人。

主啊,我们为警察们祷告,主啊你赐他们佩剑的权柄,就让他们使用得当。求主赐他们正直公义良善的心,让他们按着法律法规来工作,不是唯领导的命令工作;求主赐他们勇敢的心,敢于对黑暗说不!求主让他们脱离魔鬼撒旦的权势,认罪悔改,来认识信靠你;求主你亲自拣选属于你的保罗,为主做工,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肖太太
2020年4月1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