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星期一

马波被逼签字要求将儿子徐智鹏尸体领回

【民生观察2024年7月8日消息】黑龙江维权访民马波之子徐智鹏因校园暴力被殴打致死,尸体已在冰柜冷冻17年多,凶手一直逍遥法外。马波一直在为儿子申冤维权的路上。近日,马波在北戴河居住期间,被哈尔滨道外警方带领多人,告知其子案件不是刑事案件,要求将其子尸体领回进行处理,并逼迫其签字。而后,马波为患抑郁症的前夫、孩子父亲徐奇也被告知将儿子徐智鹏的尸体领回。

2024年7月1日,马波因身体不适心脏病复发,腿疼痛难忍,下肢浮肿很厉害,异地就诊需要居住证明。

2024年7月1日上午10点左右,马波去北戴河牛头崖派出所开居住证明手续,正谈居住证明时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刘晓峰、刑侦副队长曹守国、一名姓董的、一名女警察以及一名专门搞摄像的一共来了5名警察。

马波的儿子徐智鹏在农垦职业学院住校就读期间被校方殴打致死铁证如山,证人法律文书都在,公安机关不但不破案,还在继续造假毁灭证据,这群有执法证的黑社会行为造假单位还在继续造假,姓董的警官拿一张告知书让马波在上面签字,但不给任何手续和说法,被马波拒绝。

马波被气的心脏病复发,让他们帮忙拨打120,但没有人拨打,还在继续造假念告知处理其儿子尸体的通知,没给任何手续。

只是要求马波于2024年7月30日前去处理其儿子尸体,17年多马波在煎熬中渡过生命已到极限,在为儿子申冤维权的路上,没有任何说法、没有法律依据。

马波说:“我绝不会让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他们任意造假违法!我要求有省、市还有佳木斯公安政府人员一起参与此会议,讨论我儿尸体存放问题与我儿被打致死,刑事案件是依据哪条哪款取消刑事案件,请拿出来法律依据,如果拿不出来法律依据,在黎明前的黑暗,我绝不会让道外分局继续行恶做违法犯罪的行为得逞,我零容忍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有执法证的社会黑社会行为任意践踏法律,践踏我的尊严!”

在2024年7月6号下午16点左右,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由刑侦总队长刘晓峰、中队长曹守国、信访部门董辉三人找到在哈尔滨市看病的徐奇(马波前夫、徐智鹏父亲),用损招阴招骗取徐奇说经3次尸检说徐智鹏案件不是刑事案件,让家属在8月6日前把尸体领回。

徐智鹏因校园暴力被打致死刑事案件虽然铁证如山,但现已在冰柜冷冻17年多,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儿子徐智鹏的父亲徐奇(徐奇是马波的前夫),徐奇有抑郁症现在哈尔滨市看病。

儿子徐智鹏案件刚发生时,徐奇被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恐吓威胁,他不敢介入此事他得了抑郁症,从此马波一人信访控告黑龙江省三级公安,徐智鹏父亲从没参与此事。

6日晚上他们找到徐智鹏的父亲,告知通知书念完后,孩子的父亲说,儿子的事情他从没介入此事,不管任何的事情由孩子的母亲处理,你们直接找她,俩人已经离婚多年。

对此,马波发出疑问:“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你们在哪做了第3次尸检?时间?为什么在我这一省三级公安召开会议提出做第2次尸检都没有做成,因我儿徐智鹏第1次尸体鉴定死亡原因明确:外力作用左心方破裂填塞死亡。国家法律规定不允许做第2次,你们用骗术去对付一个抑郁症的病人,你们的良心何在?法律又在哪里?你们迫不及待的保护凶手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马波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别看你们今天蹦的欢,明天让你们拉清单,参与此案造假违法者你们会与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长闫子忠,及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刑侦局长韩峰一同在监狱里汇合结伴成狱友。”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