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天津张兰英面临迫害声明绝不自杀

【民生观察2024年2月26日消息】天津南开区公民张兰英曾两次被以寻衅滋事罪总计服刑六年,于去年12月底刑满获释。近日,张兰英郑重声明,自己不知将会再面对怎样的迫害,或被意外伤害,亦或被意外死亡,这均是天津南开区政府所为,自己绝不会自杀、自残。

天津公民张兰英,原中国建设银行的一名中层管理干部,大陆第一个面对镜头公开退党人。

因自己所住的私有住宅被天津南开区政府在不给任何补偿的情况下用政府行为、政府手段强行帮搬而流离失所,后因奔走维权被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以莫须有的寻衅滋事罪名投入监狱蒙冤坐牢三年。

于2018年8月8日被“刑满释放”。出狱后苦等两年半解决落实,未能等来解决问题,2020年12月25因前往国家信访局、中纪委举报当地政府领导干部违法行为、再次被构陷“寻滋”罪名。又被冤狱三年,于2023年12月24日被“刑满释放”前后共计六年冤狱!

张兰英在声明中说:“天津南开区政府明抢明夺强拿硬要我私有住宅已十五年有余,期间未给分文补偿,未给一平方米的安置,并对我和我年迈耄耋老父母实施了一系列的惨无人道的违法犯罪的迫害,为了封住我伸张正义的呼声,反而将我包装成强拿硬要的罪犯关入牢房,这一关就是三年又三年,在失去自由的二千多个日日夜夜里,白天我面对高墙电网,夜晚面对孤灯素墙,悲愤之情无以言表,我想不明白,我是因南开区政府公权力利益集团违法拆迁而被赶出家门,露宿街头的冤民。因不畏公权力暴力维稳,报复残害,因手握违法拆迁,暴力维稳的滔天罪证而被冤投监狱,至此党纪何在?国法岂容?

我维权十五年,维的无非是一个中国普通国民的合法权益,而天津南开区政府给的却是极尽无耻之能的报复残害,十余年的颠沛流离,生离死别,家破人亡。老父亲在2018年大年初一被含冤辞世,至今冷冻在医院,死不暝目……我因被冤判下监,而又失去工作,失去清白名誉,如此种种又怎是一个‘冤’字了得!”

张兰英称:“一个没有罪的人却被有罪的南开区政府个别人等手眼通天的冤投监狱,在中国如此和谐的法制社会下,真可谓是个天大的笑话,我维权十五年不仅是因为南开区政府明抢明夺了我的私有住宅,强拿硬要了我的私有财产,期间我被非法关押黑监狱,被绑架,被非法拘禁,被暴力维稳,株连九族施压我被逼离婚……

在被非法拘禁、非法关押黑监狱期间被逼绝食,被迫割碗自杀,以至我身体每况愈下,加上蒙冤坐牢三年又三年,我现在已满头白发,妪之老妇一般,身体多处病魔缠身,但我寻求真理的心不会因此被摧垮,我相信法律的庄严,我相信在中国越来越健全的法制天空下,不会再被公权力继续打压,而会让我一个守法,维法的公民生活在阳光下。”

张兰英表示:“我不知将会在面对怎样的迫害,也不知南开区政府又将采取什么样的手段方法来掩盖他们的犯罪事实,若我再度被抓捕,或被非法关押,或被冠以精神病名义而被挟持,亦或被意外伤害,甚或被意外死亡均是天津南开区政府所为。

再此我也郑重声明:张兰英绝不会自杀,自残!!!也请有良知的各方人士对我和我95岁病弱,现在是命悬一线的老母亲予以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