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罗其香网上维权被警方电话维稳

【民生观察2024年2月16日消息】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冤民罗其香因在网上发布维权视频,多次遭到当地警方的电话维稳,其家人还遭到威胁恐吓。

2024年2月13日,罗其香又接到了属地于警察的来电,其多次给罗奇香无缘无故的说:“要合法合理维权”。

罗奇香通过视频说:“我叫罗奇香,是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的住户。今天是2024年2月13日,我今天又收到我们簇锦街道办事处、簇锦派出所给我打招呼,就是喊我合理合法维权。我的财产被抢了,我难道还没有合理合法吗?我一个老年人了,70岁的人了,把我的财产抢了,我还不能说话吗?还恐吓我的家人,还喊我不要给外网发信息。

我经常受到这些刺激,他们经常给我打电话,我是一个受害者,他们还要恐吓我的家人,把我的姐姐她们上了年纪的人,有70多岁了,现在用恐吓她们来给我施加压力。他们是在故意制造混乱,把我的财产判给了别人,我一个老年人会咋个想,他们制造冤假错案枉法裁判,把我的财产判给了李静(罗奇香前夫之女)。李静凭什么享用我的财产,根据哪条法律她可以享用我的财产?

我感觉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法律太不健全了,把我的财产判给了别人,是我的婚前财产判给了别人,还不让我发声,还有没有天理了!”

据悉,罗奇香的前夫叫李成全(已亡),是工人身份,罗奇香是农民身份,李成全不是农民,众所周知在中国不是农民没有资格享有宅基地的权利。

2018年5月28日,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街道办),向李静(李成全前妻之女)提供盖鲜章的《铁佛新居住房安置协议书》复印件,伪造篡改成都无线电一厂职工李成全为农业人员,在罗奇香不知情的情况下,李静拿着伪证向成都市蜀都公证处作了遗产公证(川成蜀证内民字第55550号遗嘱公证书),该份遗嘱公证没有户主罗其香在场,更没有通知过罗奇香本人。

2018年罗奇香走进了司法诉讼,罗奇香去蜀都公证处要求撤销该遗嘱公证书但至今不给她撤销,走司法程序从一审到二审都是支持原告李静。

几年来,罗奇香无数次到武侯区信访局反映诉求、到省纪委监委、省组织部省信访局反映上几百次,一直未得到解决。没办法的情况下,于2023年4月22日第一次到国家信访局、国家纪委监察委、人大常委、最高法、最高检反映她的冤案,被强行接回当地问题一直未解决!9月9日再次到京上访,又被信访局罗局长派人将其从国家信访局接回,并违法将罗其香身份证扣押十多个小时。

2024年1月31日,李静先去成都市武侯区簇锦派出所,在警察的许可下私自对罗奇香房屋大门进行换锁,而罗奇香不知道被人换了锁,罗奇香回家开门进不去了。罗奇香随即去派出所问警察,但警察不承认这件事。

无家可归的罗奇香要求簇锦派出所对撬门换锁私闯民宅者进行立案调查,但簇锦派出所不给立案。派出所称,他们在执行强制执行换锁。

近日,罗奇香在网上发布维权视频,却多次接到簇锦派出所的维稳电话,其家人还遭到威胁恐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