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去年被抓捕的异议作家王飞回到家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01/24消息]网名海底的异议作家王飞今日(124日)回到成都的家中,此前他被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监视居住。

知情人引述王飞夫人冯雪玲女士的话向本网表示,王飞于下午三点到家,但仍被监视居住,目前不方便对外发布消息,也不能接受采访,以后会以书面形式向海内外各界朋友致谢。

王飞(网名:海底)现年54岁,湖南华容县人,异议作家,在四川成都双流黄龙溪镇定居。曾出版小说《天堂地狱间》,并在网络上发表大量涉及民主自由的文章。

20161213日,王飞在成都火车北站被警方拘捕,次日被抄家,其家属一直没有收到书面通知。后经律师查询得知,王飞已被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关押在双流看守所。

今年113日,家属接到辖区派出所送来《监视居住通知书》,得知王飞已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但关押地点不明。

本网曾于113日报道王飞被监视居住,详情请见:
《异议作家王飞(海底)被以“颠覆罪”监视居住》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113/1538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