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河南二十余村民进京反映村领导非法强征土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0消息:今天,河南洛宁县陈吴乡雷寨村20余名村民进京上访,反映村领导以权谋私,中饱私囊,侵占集体土地。

村民们说,1970年,大队集体的100多亩林业地被村干部们私分,进行出租、转让,林木也归了他们个人。

1992年,村民承包的责任田村领导不经村民同意强行收回,私自出租圈地建房,也没给村民任何补偿。村民为此逐级上访无果。去年因为修洛南快递通道公园和漯河大桥又有50多亩村集体土地被强占,也没给村民任何说法。

今年3月,在没给村民征地补偿款的情况下村民承包地再次遭到强征。20余天前,愤怒的村民上前制止在属于村民的承包地上建房施工,随后,陈吴乡副书记张孝和派出所一干人等到场,在村民们的谴责声中乡领导才答应暂停施工。

今天来京上访的村民代表有,雷治生、雷聚才、雷春民、雷念龙、雷学行、雷武朝、雷东东、雷春民、雷京彩、雷作朝等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