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访民黄郁峰被打 邵硕兰失联 赵作媛等多人被威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5消息: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访民黄郁峰,今天下午在国家信访局附近被劫访人员绑架,他奋力挣脱后被数人殴打,随身物品被抢。

他说,当时劫访的让我跟他们回去我不答应,他们就动手,几个人把我强行弄上车,我又挣脱下来,他们过来就把我踹到,还打我,身份证钱包都被他们抢走了。他们把我打晕就跑了,周围的人报了警,警察来也没管。

北京访民葛智慧称,从726她就被岳各庄派出所看管,限制出行。今天葛志慧儿子孙浩放学后,母子俩准备坐公交车,遭遇岳各庄派出所警察李奇贵拦截,强抢孙浩手机,掠夺葛志慧摩托车。请好友关注强权欺负百姓正在进行时。请好友电话质问岳各庄派出所13701382080何政委[姓名]刘明新所长139 1039 9691

今天,汤树秀在微信上留言,我是南京鼓楼区汤树秀,92曰被山东德洲警方强行从北京开往杭州的T31次火车上带至德州火车站派出所,后交给鼓楼区湖南路派出所,做完笔录,待22小时现在宾馆,安好,几天来感谢各地访友的关注和关心,再次谢大家。

上海访民访民邵硕兰,819日下午被七宝镇信访办主任吕某等人绑架失联,她的7个访友连日来多方寻找,93总算在青浦区“润怡农庄”二楼2108房间找到了邵铄兰,但是很快来了二部轿车共10人又绑架了邵硕兰,还抢走了她的手机,现在邵硕兰不知去向。
联系人宋嘉鸿电话 +86 159 0191 5673

山东访民赵作媛消息称:刚才蓬莱国宝张雷、蓬莱信访副局长赵波、街道办事处的李步邦书记都给我打电话,说听说我在杭州,劝我回去!走正常渠道解决问题,还说杭州是敏感区,小心受法律制裁!我说,作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有权在中国的领土随意旅游散心,触犯什么法律?再说,我没有接到任何禁止到杭州的通知书,我到杭州一路畅通无阻,犯什么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