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在京访民张打横幅要求官财公示 声援被拘访友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8消息:黑龙江鹤岗向阳区访民丁亚军因到杭州,9月1日被接回地方行政拘留,9月3日向阳区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转为刑事拘留。

而警方给出的刑拘理由是,丁亚军的事挂到外网去了,跟外国人有联系,所以要刑拘她。丁亚军的家人则认为,这是为了达成拆迁赔偿协议故意给丁亚军施压的结果。

上海访民吴玉芬、丁菊英、毕建平、王永凤、卫佩芳也是9月1日因为杭州峰会被当地火车站拦截后遭到拘留。今天,在京访民江西彭中林、安徽徐新民、石新红、河南刘聚才、河北杨宗生、张翠磊、江苏吴继新再次举牌呼吁上海当局将其无罪释放。

同时他们还打出了“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条幅。吴继新对此解释为,他们都是因为拆迁上访,自己的合法财产被抢夺没有说理的地方,还要被拘留。就应该让官员公开自己的财产,看他们把抢来的财产交给国家了还是自己贪污了,这件事关系到我们每个人,不能让那些腐败官员打着政府的旗号合法的抢劫百姓钱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