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河南郏县访民李晓贞五中全会期间上访今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13消息:12月11日本网报道的河南平顶山郏县堂街镇访民李晓贞(河南郏县访民李晓贞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1211/13629.html)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今日本网获悉李晓贞被郏县公安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7日,现关押在郏县拘留所。

郏县公安局出具的处罚决定书中载明,李晓贞在其信访诉求得到答复后仍以同一诉求连续多年进京上访,其行为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李晓贞于2015年10月29日在全国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敏感时期再次以同一诉求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登记,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根据相关规定将其拘留7日。

据了解,李晓贞夫妻是因无法忍受村支书杨清怀利用职权的多次调戏、侮辱而将村支书举报至镇政府。随后杨清怀不但不收敛还勾结镇政府干部于1995年7月12号晚上将他71岁的母亲李花玲、6岁的女儿与4岁的儿子绑架到镇政府限制人身自由。

1998年村支书杨清怀再次利用职权不给他家分责任田。至2005年终于分到田,又被阻止耕种而上访,因为上访李晓贞被多次非法拘留,还曾被劳教一年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