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江苏维权人吴继新获取保释放期间遭强制做精神病鉴定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12消息:因9·3阅兵被徐州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的江苏徐州维权人士吴继新关押三个月后昨晚获取保释放。

今天,吴继新告诉本网志愿者,他被关押在徐州市看守所期间伙食差,加上身体不好,又没有日常用品,便向看守所申请救助,看守所说给徐州市公安局反映,但始终没有回复。他在被关押期间还被两次带到淮阴市精神病院做精神病鉴定,08年也给他鉴定过一次,鉴定完就把他劳教了,鉴定结果都没给他。

吴继新还非常风趣的说,徐州市公安局非常关心河北访民丁灵杰,把他带到精神病院都没忘了再问一下丁灵杰的情况,先前问了好多次,还问横幅是谁叫拉的,他都说是自己,跟别人没关系。并再三嘱咐本网志愿者带话给大家,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各媒体人的呼吁,他将尽快到北京与大家一起共同维权到底。

相关报道:江苏徐州吴继新刑拘期满遭“暂停计算”羁押日期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5/1118/135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