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冯岩律师在济宁市委抗议被失踪 徐知汉被河南国保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2-27消息:今天上午,维权人士毛善春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称,昨天与他一起在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起诉曲阜公安非法殴打、驱逐他们的冯岩律师,在今天上午到济宁市委门前去抗议后就“被失踪”。目前,他们在济宁的所有朋友都联系不上他。

另,毛善春还告知本工作室,薛富顺观察团成员徐知汉,今天早上在济南市被他户籍所在地的河南省国保警察开车带走。目前,他的手机已被关机。据悉,徐知汉是因为前期积极参与山东薛富顺离奇死亡公民观察团,并且多次与其他公民亲一起亲赴山东济南、曲阜等地去实地了解薛富顺离奇死亡的原因而遭到国保警察的维稳监控的。近日,全国两会在即,他户籍所在地的河南国保警方要求他返回原籍“保持稳定”,然而徐知汉却对这种非法维稳予以的严词拒绝。昨天下午,河南国保驱车跨省来到了山东济南徐知汉的暂住地,反复敲门要求徐与他们一起返回河南配合他们的维稳工作,但是徐知汉却坚守屋内不肯开门予以配合。今天上午,徐知汉因为要出门购买食物,值守在门外的河南国保就乘机将他控制,强制将他带上了一辆河南籍警车(车牌号:豫Q3972警)离开济南返豫。


冯岩律师去济宁市委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