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湖南访民唐学成抗议司法不公 大年三十被拘留及非法关押至今

(民生观察工作室)2月21日消息:湖南郴州“被精神病”受害者唐学成,与2014130日(农历大年三十)爬上北京海淀区玉泉山信号塔打横幅抗议司法迫害,被海淀区青龙镇派出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拘留五日。拘留出来后,于26日回到郴州,又被地方政府关押至宾馆,由四五个人轮流守着,今日早晨,本工作室接到他的电话,称在政府看守人员不注意的情况下,逃跑出来,现还在东躲西藏中。

唐学成,196484日出生,初中文化,湖南郴州市北湖区芙蓉乡廖家洞村五组,身份证号:432821196408046817,曾任龙帽岭铅锌锡多金属矿矿长,法人代表。唐学成开采的有证矿山龙冒岭铅、锌、锡多金属矿,资产在千万之上。

2005年后半年开始,唐学成的合法矿产被政府人员伙同不法商人侵占,为讨回公道,唐学成开始上访,而其因上访触动某些人的利益,被两次关入精神病院,《中国精神健康与人权》网络月刊在采访唐学成时他说“在长沙市精神病关押期间,医院医师朱炼说“你要还敢到北京告状,我们就把你关精神病院一辈子”

《中国精神健康与人权》月刊对唐学成的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