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日星期日

黄根宝被施压面临再次失业

【民生观察2024年6月2日消息】近日,原玫瑰团队成员、江苏徐州公民黄根宝自述在单位遭到领导特殊“关照”,以及上级领导的施压,自己即将面临再次失业的境况。

原铁路工程师黄根宝因言获罪被中共判刑1年4个月,获释后一直没有长期稳定的工作,就算侥幸找到一些工作都被原单位央企和国保施压无法干的长久。半年前,黄根宝应聘进入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进行工作。

2024年4月19日,黄根宝在城北大区经理的“亲切关怀”下,他的房产中介终于干不下去了,他现在已成了所在区域内合作门店的众矢之的…

而最有意思是,黄根宝所在的大区经理专门开会,针对他制定了一项贝壳“潜”规则,不得不说对他是特别的重视。

黄根宝由于车祸留下了后遗症,导致两个胳膊依然疼痛麻木,尤其是左胳膊活动受限,想找到合适的工作非常难,特别是在当前如此糟糕的经济基本面之下,再加上原单位央企对他的处处“关照”。

黄根宝现在这个房产中介的工作,如果在给他开立贝壳账号之前,让他们(原单位央企)知道了,也就干不成了。只能说是他低调突袭、侥幸成功而已吧。

5月31日,黄根宝又透露在整他之后,又株连全店,他所在的房产中介快关门了!

目前黄根宝干房地产中介也半年多了,城北大区经理最近找他所在店的事,挑他所在店的不合规问题。

黄根宝表示,“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共性问题,哪个店也避免不了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我们经理说,关系现在有点紧张,要是我们店关黑了,我又要失业了。要是真因为我一个人,干倒一个店,我的罪可大了!”

据悉,黄根宝,江苏省徐州市公民,国家一级建造师,原为央企中铁十局徐州桥梁厂副总工程师,因参与秦永敏先生组建的中国人权观察和玫瑰团队,并在玫瑰中国网发文《和平转型一一中国最大之公约数》、《写给腐败的先富们——腐败是个好东西》、回光返照论等,并在推特、脸书上发表。

其后被徐州当局指控犯寻衅滋事罪,获刑一年四个月,刑期自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出狱后的黄根宝曾在一家私企打工,后因新冠疫情赋闲在家失业长达几个月,一直没有收入来源。

此次,黄根宝找到一份房产中介的工作,才干了半年多时间,又被领导处处"关照"特殊对待,即将面临再次失业的境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