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陈育信街头寻子被驱赶殴打

【民生观察2023年7月15日消息】近日,越战老兵陈育信和家人在福建省福州市街头寻找被拐儿子,引起许多路人的围观和直播,随后夫妻二人遭到城管的驱赶,警察到场后将陈育信拖入围挡并打倒在地。据悉,陈育信和妻子在全国已经寻子多年,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均无果。

2023年7月12日下午,陈育信和妻子在福州街头寻子,先是遭到陌生男子阻挠,后被当地城管以“寻子扰民”为由要求离开,此举引起围观群众和陈育信家人的不满,之后双方发生了剧烈冲突。

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后同样要求陈育信一方停止该行为,后陈育信及其家人与警方发生激烈对抗,结果陈育信被多名警察拖入警用围挡内进行殴打。

等陈育信妻子上前查看时,只见陈育信已经失去意识倒地不起,随后陈育信妻子哭着大喊:“警察打人了”,“警察把我丈夫打死了”“警察就这样对付一个上过战场的老兵……”

据悉,这起警民对抗事件全程被围观的群众拍了下来以及出现在网络直播当中。

今年65岁的陈育信,曾是一名越战老兵。其儿子名叫陈帅,男,出生于1996年3月1号,于2001年3月26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双桥村,在自家楼下门口和邻居小朋友玩耍时被人拐走(只有他一个被拐),当时儿子只有5岁26天,现年26周岁。

陈育信曾在抖音表示:“我寻找儿子21年了从未停止,我的儿子你回来吧,你不是爸爸的累赘、爸爸也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趁现在我还能扛起我这还没报废的躯体,能前行一步,就算一步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停下来,或许,是一个消息,一个让我喜极而泣的消息,但在等来这个消息之前,我没有资格喘息,更没有理由放弃。就像今天的太阳,狠命地炙烤着大地,而大地,除了硬扛,它还能躲避?

福州39度的高温,没有逼退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对我们来说,没有找到孩子,都是冬季。我们当然期待春暖花开,我们当然渴望鸟鸣莺啼。但这所有的所有啊,都得等到我们的宝贝回来,这是绕不开的前提。

希望大家扩散我儿子陈帅的信息,恳求爱心人士为我提供线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