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十堰市王守安被书记威胁“望死里整”

【民生观察2022年8月5日消息】8月4日,湖北十堰竹山县罗家坡村村民王守安告诉本网,2022年8月3日下午,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政府分管政法书记刘建军又带了几个人到十堰市来找他,要求他不要再上访维权、不要再上网发帖举报,政府部门每年给他万余元的“救助款”,如果王守安不答应这些条件息诉罢访,那么政府就要严厉处罚他,刘建军书记威胁说:“你如果不同意我们的要求,不配合我们,我们不但要取消你的低保,而且还要将你抓回后直接送到麻家渡镇福利院或竹山县精神病医院往死里整,让你永远都出不来,绝对不允许你通过司法程序打官司和上访来解决问题”。

据了解,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村民王守安,因家中贵重财物绿松石于2005年8月28日被盗,随后王守安向辖区麻家渡派出所报案,警方在得知嫌疑人杨秀珍与杨奎书记(该镇政法委书记)是兄妹关系后,开始偏袒嫌疑人并打击报案人。此后王守安开始上访反映问题,当地政府及警方就将王守安列为维稳对象,多次暴力殴打他,还数次把他绑架进精神病院关押,送进“培训班”、拘留所等地处罚。

王守安介绍:我叫王守安,生于1965年11月12日,汉族,住湖北省竹山县麻家渡镇罗家坡村一组,身份证号:420323196511121258,电话:18120379178。

自从2005年至到2018年,王守安因为捍卫私人财产权利被当地政府列为“刺头、稳控对象”,之后竹山县当地政府不法分子无数次对王守安实行抢劫、没收、毁坏、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构陷罪名判刑等方法对他进行迫害,麻家渡镇政府十分猖狂,王守安的家早已变成了政府的黑监狱。

2019年5月6日,王守安在十堰市租房,他女儿给他买了一个电动三轮车,让王守安卖菜度日,麻家渡镇政府沟结十堰市茅箭区的不法官员动用黑社会人员不但将王守安的菜全部仍到地下,摔坏王守安的电子秤,而且还将王守安打伤,报案后,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武当路派出所受理。王守安在十堰市人民医院检查住院治疗,至今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武当路派出所包庇纵容,不给我作法医司法鉴定,导致此案至今无果。

2022年3月31日,王守安开着电动三轮车到女儿商店去看望外孙,当王守安走到十堰市张湾区下家店东沟时,麻家渡镇政府不法官员指使不法分子张红旗再次三翻五次的将王守安再次打伤,报案后,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受理。王守安在十堰市中医院、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等检查住院治疗一个多月至今不能康复,汉江路派出所至今不给王守安开委托书,也不带王守安去作法医司法鉴定,导致此案至今无果。

2022年6月份,竹山县麻家渡镇政府党委书记汪洋、镇长徐寺峰、分管政法书记刘建军、综治办主任、派出所副所长等人赶到十堰市找到王守安女儿的商店里,连续与王守安商谈4次,不准王守安再找公安机关要求作法医司法鉴定,还说:“他们已经和茅箭区政府及张湾区政府商量好了,包括十堰市公安局信访科副科长王桂新都说好了,麻家渡政府几个领导都说了,从此以后,不准王守安给任何人打电话,不准王守安向上级有关单位邮寄材料,不准王守安将控告状发到任何网上,并叫王守安根据不法官员和不法分子对王守安的伤害提出合适的赔偿,王守安已根据他们建议向他们提出了8条赔偿要求,他们将此8条赔偿要求写到纸上带走,说是报到县里让县委书记陈建平看了作决定,负责一个月时间给王守安答复,一定将找所有的问题都解决好。”

2022年8月3日下午,竹山县麻家渡镇政府分管政法书记刘建军又带了几个人到十堰市来找王守安,多次给王守安打电话说非要见到王守安本人后再商谈,刘建军书记说:“从现在起,竹山县麻渡这边不管任何人对你造成多年的老案和现在的新案,你不要再向上级有关单位邮寄材料,不要给任何人打电话联系,不要再将你的控告状发到任何网上,我们麻家渡镇政府每年保证给你救助1万元钱,再加上你的低保,负责每年一起能领15000元,至于你在十堰市茅箭区卖菜时被打伤和在十堰市张湾区被赵红旗打伤的,我已和茅箭区纪委书记肖海沟通好了,看你要多少钱,我们来给你解决”。

王守安说:“你们麻家渡镇政府上次在我姑娘商店里与我商谈4次时,你们不是叫我提出应该赔偿8条吗?你们为什么现在又变了呢?如果你们现在不按那8条赔偿,只每年救助我1万元钱,我绝对不再和你们谈什么了”。

然后刘建军书记说:“你如果不同意我们的要求,不配合我们,我们不但要取消你的低保,而且还要将你抓回后直接送到麻家渡镇福利院或竹山县精神病医院往死里整,让你永远都出不来,绝对不允许你通过司法程序打官司和上访来解决问题”,王守安说:你们不要我上访,我不上访都可以,你们不准我到省政府和北京也行,我都不去,请你们不要再逼我了,我躲在我租住的房子里不出来还不行吗?但是,刘建军仍然不同意王守安的要求,仍然还带领几个不法分子继续到处找王守安追杀,为此,王守安特请求上级有关领导关注此案,保障公民王守安的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

王守安电话:18120379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