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广东李小玲取保获释一周仍被软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涉案九人已经取保候审一周,但广东李小玲却仍被软禁在黑监狱里。

据悉,李小玲自7月5日从北京西城区看守所取保候审后被珠海警方带回,目前被珠海当局软禁在珠海翠香派出所管辖范围内的某宾馆,单独一人一间房,房间仅十几平米且无窗,24小时十几人轮流看护,珠海国保对其严防死守,并李小玲禁止使用手机。

据李小玲弟弟透露,其姐姐被从北京带回后已经被软禁一个礼拜,目前只有他一人被允许探望,他称,李小玲精神状态一般,自述经常伴有头痛和眼痛,由于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得不到相应治疗,双眼模糊不清且伴有间歇性疼痛难忍。

知情人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认为,李小玲事件应该是珠海市比较高层领导主管(市公安局及以上),直接指派翠香派出所主要负责,居委会协助强制管制,暂时无法判断李小玲到底要被软禁到什么时候。

有关广东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被捕九人今日全部取保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05/1605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