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因祭奠刘晓波而遭拘留十天的姜建军今日获释

【民生观察2017年7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大连维权人士姜建军行拘十天届满释放,早前(7月17日)他因在大连老虎滩海边与王承刚一起祭奠刘晓波,于19日被大连甘井子区红旗派出所传唤后行政拘留十天。

本网上午联系了姜建军,当时其刚刚步出大连第二拘留所,精神状态良好谈笑风生。他告诉本网,因为在海边祭奠刘晓波而被拘留十天没有半点不悦,反而觉得当局荒谬可笑,并感到很值得。问及与其一起参与祭奠的王承刚,姜建军称王要等到明天上午才能释放,也是行政拘留十天。

据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开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警方声称查明7月17日下午六时许,姜建军在大连市中山区老虎滩渔人码头海边通过展示标语、点燃蜡烛等方式祭奠刘晓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并将祭奠照片发到其个人微信朋友圈。

相关报道:大连姜建军因在老虎滩祭奠刘晓波被行拘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20/1617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