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镇政法委书记谈话孙德胜 承诺为其安排工作

[民生观察2017/2/23消息] 湖北蕲春籍维权人士孙德胜中午发出消息称镇政府人员和村长上门找其谈话 ,内容是关于帮他安排工作的事情。

本网人权观察员马上电话联系了孙德胜本人 ,据他透露今天上午所在地镇政府主管政法委的书记以及村长等人来到家中,主要跟他商讨关于给他安排工作的事情。按照政法委书记的说法,政府承诺给孙德胜安排工作,政府保证他每月三千五百元 的工资,具体被安排在孙德胜哥哥所在单位做公路养护的工作。孙德胜说自从2016年2月28出狱以来,当地政府一直表示要帮他安排工作,就是去他哥哥单位上班,他曾一再拒绝。

一周之前,孙德胜前往广州找工作,被当地国保明确告知不准其在广州工作,并在本月16日以他母亲身体不适的理由买票将孙德胜送上开往湖北武汉的火车。

孙德胜称他并不愿意去政府所安排的单位上班,虽然政府承诺每月工资为三千五百元,但孙德胜表示两会临近,政府很可能是出于维稳控制的目的才跟他商量工作事宜,而这种工作机会很可能不会是长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