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上海拆迁户沈勇被殴打致死 派出所连夜抢尸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0-24消息,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上海居民沈勇被小区保安等人带走后突然死亡。其后浦东新区的警察在抢完尸体之后给家属留下一句话“我们会调查”。
 
据沈勇先生的儿子沈亚明向本工作室介绍,早上8点不到,他家所在的大华物业的保安等10多个人就冲到他家中强行把他父亲往车上推,他父亲不从即遭殴打。被推上车后,沈勇再次遭到殴打。沈亚明说后来邻居告诉他当时有派出所的警察也在场,还给沈勇戴上了手铐。上午十点多,沈亚明接到上海仁济医院的电话,说他父亲去世了。沈亚明赶到仁济医院后,发现他父亲耳后根、腿部有多外伤痕,脖子也有被勒的痕迹。今天晚上七点左右,仁济医院所在派出所塘桥派出所一行数十人冲入医院中将沈勇尸体抢走了。
 
据悉,沈家房屋于2008年被强拆,之后沈勇一家在原址废墟上重建了房屋,入住其中至今。据了解,沈勇今年50多岁,此前身体一直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