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陈燕慧再次被物业和社区联合上门逼迁

【民生观察2024年9月29日消息】近日,租住在湖南长沙的株洲公民陈燕慧再次被物业和社区人员联合上门逼迁,这是她自9月份以来遭遇的第二次逼迁。而最早的一次逼迁是在今年的8月初,长沙相关部门及物业人员让她在5天之内搬离,此次多给了5天时间,让她在10天之内搬离。

2024年9月22日,2名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男性工作人员,敲开陈燕慧租住的房屋。

物业称,房东因为要自用,已经全权委托物业收回该房屋,希望她能在10天之内搬离该房屋。

9月26日,中海物业和社区人员联合上门来催陈燕慧搬离。

社区说是来解决陈燕慧和房东之间的纠纷,并要求她拿出租房合同查看。最后来了句:房东自己的房子,要收回也是天经地义。被陈燕慧怒怼:收回自己的房子是天经地义,但前提是遵守合约。

陈燕慧在X上发文说:“他们这两次上门还算礼貌,克制。只是在某些部门的推动下,后续又会如何呢?”

几个小时后陈燕慧继续发文说:“这种事情三天两头的来,整的人心情特别恶劣,抑郁。我这个房东也是个人才,无底线的配合强力部门,上次逼迫我五天之内搬离,这次又让十天之内搬离,还整出授权物业来收房这一套下作手段。说实话,即使她求着我再租下去,我也不可能续租了。但又恶心的我气愤难平,真特么的是不让人活的节奏!”

9月27日陈燕慧发文:“一边喝酒,一边看盗墓笔记。我想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忘记自己处境且又能让自己安睡的唯一方式了。

他们真是抓住了我的疼处,对我这种一直没有一个家的人而言,我是情愿把我抓了,都不愿意过这种被逼搬家而居无定所的生活的。不,这不是生活,而是被逼在活着。

他们懂,我也明白。”

据悉,陈燕慧,网名:迷迭香,湖南株洲人士。曾积极参加湖南的公民运动以及关注各地被关押的异议人士、良心犯等。

2019年曾因关注“公民王美余9月23日在衡阳看守所离奇死亡”一事遭到特警控制;

2021年6月12日,陈燕慧在株洲家中被当地公安部门带走,此后她在株洲市公安局打电话给自己的哥哥,告知哥哥自己已被控制,罪名涉嫌寻衅滋事。

湖南公民欧彪峰因关注“泼墨女”董琼瑶被警方抓捕刑拘,此后陈燕慧一直在网上为欧彪峰呼吁,且第一时间赶到欧彪峰家里,到看守所探视。

2024年8月3日,陈燕慧的微信被封,被长沙警方等部门联合逼迁,家门还被便衣上岗,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