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星期四

马波前往多部门投诉西罗园派出所办案程序严重违法

【民生观察2024年9月26日消息】近日,黑龙江维权访民马波前往北京市政府以及公检法等多个部门,投诉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区分局西罗园派出所办案程序严重违法,一直压案拖案现已一年多,致使打人凶手乔明连至今逍遥法外。

2023年9月,马波在京期间,被一老年男子乔明连无故恶意殴打致双腿骨折,北京丰台警方对此进行了刑事立案,但案件至今无任何实质性进展,警方口头告知已将打人凶手刑拘,但一直不给书面的通知书。为此,马波一直在相关部门持续进行投诉控告。

2024年9月24日,马波去了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纪检信访;

2024年9月25日,马波又去了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北京市警务督察总队,最后去西罗园派出所给国家信访各部门邮寄信件,投诉西罗园派出所办案程序严重违法,一直压案拖案现已一年多时间,导致打人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马波今天一口气跑了4个窗口,因为她明天就必须要离开北京,这可能跟马上快临近的国庆节维稳有关。

附:马波控告信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西罗园派出所办案程序严重违法!【公安渎职必须严惩】

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办案程序

一、受案应在24小时内,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手续对被害人做伤情鉴定,伤情鉴定规定7天出伤情结果!

西罗园派出所故意拖延时间7天后才出做伤情鉴定手续,西罗园派出所办案人张帅与盛唐法医鉴定所法医孙贺,主签法医秦志东私下勾结,与右安门医院急诊室医生李卫平勾结不建病例,用扫内脏旋Ct查骨折,ct室报告医师,审核医师有吴美静一人完成造假病例无骨折,一个月后盛唐司法鉴定所对我被打后伤情,我在京时房山区良乡医院入院诊断:[1]右胫骨平台及髁间棘骨折[2]左足第3趾近节趾骨骨折[3]右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损伤[4]右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5]右膝关节内外侧半月板损伤[6]右膝关节积液。病理诊断清晰明确,没作判断依据,故意丢掉重伤是漏罪,作出轻微伤结论。盛唐司法鉴定所法医故意犯罪,对打人凶手乔明连刑事犯罪转变治安案件。

二、立案:公安机关按照各自的管辖范围进行审查后,决定作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或者审判的一种诉讼活动;

1、西罗园派出所在办案中隐瞒真相故意拖案。造成第二次伤情鉴定50多天后才出结果,伤情结论:左脚脚趾轻微伤,右膝关节轻伤一级。2023年12月23日,立了刑事案件依然压案拖案。

2、西罗园派出所对我被打案件清晰明了,就是故意寻衅滋事罪,在公交车内肆意挑衅、横行霸道拦截、辱骂、恶意殴打我,公交车内有录像,下车后继续追打我现场也有录像,造成轻伤一级已构成寻衅滋事刑事犯罪,现已造成我心脏严重受损:舒张性心力衰竭,冠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型心绞痛。

西罗园派出所不惜一切代价对乔明进行开脱罪名,让打人凶手乔明连一直逍遥法外!西罗园派出所拿不出打人凶手乔明连的刑拘手续,我对此高度怀疑打我的凶手乔明连一直在逍遥法外?西罗园派出所对犯罪人乔明连实施多种包庇犯罪。

一、西罗园派出所与盛唐司法鉴定所私下交易及右安门医院造假病历,盛唐司法鉴定所把轻伤作为轻微伤漏罪严重违法。

二、伤情鉴定法律规定,案情复杂最多七个工作日做出来结论,在西罗园派出所恶意干涉下我两次鉴定时间拖到三个多月才出鉴定结论让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三、西罗园派出所办案人谎称案件送到丰台检察院,但没有任何手续证明已交到检察院。

我的律师多次去检察院查此案件,检察院告知没有此案,回来又追问西罗园派出所,他们就说送到检察院,互相推诿踢皮球,现在案件程序在哪里还是未知数。

四、我在2024年3月27日与律师又去了西罗园派出所,问案件究竟在哪里?西罗园派出所说他们补侦后送到丰合区人民检察院。

五、2024年4月28日,过了一个月下午我与律师又去了检察院,丰台区检察院接待人员说案件不在检察院,西罗园派出所说已送到检察院,检察院接待人员说3月7日西罗园派出所把乔明连案件送去已取保。我又找到西罗园派出所办案人,他说5月6日送到丰台检察院。西罗园派出所现压案11个多月,我在2024年5月21日又去到丰台检察院查案件进展程度?检察院接待人员在电脑查找,没有找到该案件的记录,这已证实案件依然压在丰台区公安分局案件组。

我被无故恶意殴打立了刑事案件却让凶手一直逍遥法外,为什么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权力大于法吗?肆无忌惮的公开挑战法律,恶意造假案究竟幕后黑手实力有多大?让北京市公安警察接龙为刑事犯罪人乔明连充当保护伞!我坚决捍卫法律保护我的利益,一追到底!

2024年9月20日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