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被精神病数据库】湖北姜天禄



姓名:姜天禄
性别:男 年龄:49岁 籍贯:湖北十堰竹山县城关镇

受难者单位、职业

农民

案件发生地

湖北十堰竹山县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村支书、县公安局、刑警队警察刘宗斌(音)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第一次:2005年1月9日
第二次:2018年7月29日
第三次:2021年1月4日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第一次:2005年1月10日
第二次:2008年8月9日
第三次:未离开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第一次:十堰市茅箭区医院精神病科
第二次:竹山县精神病医院
第三次: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精神病医院、竹山县潘口乡精神病医院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姜天禄反映:政府人员指示医院给我出具了一份虚假的诊断证明,说我患有“人格障碍”精神病。
第三次:无鉴定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有,带手铐、打毒针、喂药

有否联络方式

姜天禄电话:15697192266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姜天禄反映,被关进该医院后,政府指示医护人员把我手脚都困在床上,轮番换人打我的脸、锤我的头,并且威胁我说“你来到我们这里就得老实点,不然有你好果子吃!你看这病房里的人都被我们打怕了,被整治的服服帖帖的,不敢说一个不字”。没办法,我只好仰天长啸对他们说“我不想活了,你们如果继续这样打我,有朝一日我出去了,你们也别想活命了”。随后几天,医护人员不怎样打我了,但是病房里却新来几个身上有纹身的黑社会人员,他们动不动就殴打我,一个人打累了就换一个人来打,还轮番用皮带抽打我。对这几个人,我一点都看不出来他们有精神病,我怀疑是政府安排的黑社会人员伪装成精神病人进来,专门来殴打恐吓我的,因为他们不打别人,专门打我。再有,我在病房里上厕所也会被监控,他们生怕我跑掉了,会寸步不离的跟着我,上厕所也不许我关门,由他们眼睛盯着我解手,这对我的人格是一种极大的侮辱。

他们还强迫我吞服不明药物,这些药物进去我体内后,我就会感到浑身麻木,四肢无力,我怀疑这些药物有很大的毒副作用,它可能杀伤了我的某些细胞和肌体功能。还有,他们还曾在我身上扎了许多电针,然后通电给我做所谓的“电疗”,这种电疗一通电后我就浑身发抖,再过一会儿就会感到麻痹,之后还会有点舒服的感觉,电疗完毕以后,一整天都头晕目眩,还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且全身瘫软,有几次我上厕所都无力支撑,摔倒在厕所里,撞的身上多处起包。

第三次:2021年1月4日上午,姜天禄送他刚满7岁的女儿姜雅琳上学时,突然被竹山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所长樊清林等不法警察带着城关镇桥东村村民委员会村霸书记孙兴仁和不法村主任孙各林强行绑架,抢走手机、提包等,迅速押送到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精神病医院专人24小时监守,限制人身自由,医生和护士在里面强行将姜天禄衣裤全部扒光,带上手铐,强行打针,外面有多名黑保安把守,任何人不准进入。
2021年1月13日,看守人员害怕有人找到了姜天禄,又将姜天禄转移到竹山县潘口乡精神病医院继续迫害,继续专人24小时监守,医生和护士天天给姜天禄带上手铐,强行打针,注射神经药、打毒针、喂刺激大脑的药等来残害姜天禄。


案件来源:专访湖北十堰被精神病人姜天禄
https://msguancha.com/a/lanmu12/2019/0428/18566.html
湖北姜天禄再被关精神病院
https://msguancha.com/a/lanmu12/2021/0118/20665.html



第一次收集时间:2019年5月21日
第二次收集时间:2021年1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