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唐山受害者网上举报被警方要求删除

【民生观察2022年6月13日消息】近日,唐山烧烤店女孩拒绝调戏,遭多名男子街上围殴的视频登上热搜,引发舆论关注。事件发生后经多次报警,警察才在事发4个多小时后出警。因视频在网上发酵传播舆情汹涌,警方才在第二天抓捕打人凶手,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捕归案。与此同时,网上出现多名受害者实名举报唐山黑社会团伙对自己的侵害,其中有举报者被警方电话警告,要求其删除举报视频。

6月10日,河北唐山几名男子在烧烤店调戏一女子被拒,当街围殴该女子致重伤。网传视频显示,几名男子凶残地殴打该女子,轮流踩她的脸,女子被打得头破血流,被送院抢救。网传被打女子现年19岁,身上多处骨折,内脏破裂,脸部缝针,毁容。唐山警方连发5分警情通报,通报中一句“伤情稳定”带过。

就在该事件还未平息之时,网上出现多起受害者实名举报唐山黑社会团伙对自己侵害的视频。

实名举报1:6月11日,张女士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黑社会团伙朱炎斌、杨森等一行人,5月23日下午4点至5月24日上午8点,朱炎斌、杨森等人组织黑社会在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以欺骗手段把我们骗到酒吧内部,并切断酒吧内部所有监控设备,对我以及其他5名同事实行非法拘禁,期间控制所有人上交私人物品,手机、身份证、车钥匙、家门钥匙等,并对我们进行逼迫下跪、殴打、辱骂、威胁、恐吓、白纸画押等。随后转移地点,强行控制把我们关黑屋、关狗笼、群殴等一系列黑社会行为,囚禁时间长达16个小时。唐山警方纵容当地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因此,我报警后,并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警方草草了事,以下为施暴期间的录音片段。

就在该举报视频发布不久,张女士接到了唐山警方的电话,要求其删除网上的举报视频。一段录音显示,6月12日凌晨3点多,张女士接到了唐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电话,要求她删除网上视频。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我们省、市里面都非常重视,咱们都知道唐山机场路发生的事,引起了很多关注,就算我求你好了,你把视频删了。”“现在你这个案子领导在看,你发抖音不适宜,非常不适宜。你先删了,哪怕以后发那是以后的事。”

实名举报2:本人张广东,江苏扬州人,实名举报唐山市中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老板周红,雇凶杀人致死一案,真凶至今逍遥法外。2013年11月19日下午,我们去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讨要工程款,时间是双方约定好的,老板周红叫来凶手,一人手持砍刀,一人手持尖刀和其项目部管理人员,直接对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农民工兄弟痛下杀手,一名32岁的农民工辛世杰,身中四刀当场死亡,有多人受伤。事后周红还扬言:“砍死一个人算什么,我上面有人,不就是赔点钱吗,老子有钱。”还放出狂言:“限令我们当晚5点半钟离开唐山,否则见一个砍一个,看你们谁敢要钱。”事后当地公检法只是避重就轻的处理此事,更可笑的是,法院居然让本案一个杀人在逃犯,在法庭上作假证。这几年,本人一直在上访都无结果,相互推诿,因为他上面有保护伞。希望这次中央督导组领导和唐山市委领导能够认真调查此案,把幕后真凶绳之以法,还死者一个公道,给社会一片蓝天,举报人张广东。手机:18222634832

实名举报3:6月12日,河北唐山村民老大爷:我叫武风元,以养猪为生。我实名举报我村原村支书兼村长韩学季(音),霸占我村的生猪市场,不让任何商贩进入我村的生猪市场,如发现不是砸车就是打人。我因卖猪不卖给他,发生口角,价钱太低,他一天打了我两次。到天津滨海新区高庄养殖小区殴打我,并扬言说:”你再告状就打死你,你再敢告连尸体都找不到。”

实名举报4:6月10日晚,河北唐山一男子实名举报: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黑社会团伙,他们自2021年7月起至今,对我进行敲诈勒索,他们甚至还曾经当着警察的面公开威胁我说:“他们绝对不会遵从法律,他们有的是他们自己办事的方法,哪怕多蹲几年大牢也无所谓。”就在他们说完这些话之后,我的蛋糕店先后两次被不明身份蒙面人故意破坏,暴力打砸。我曾经多次报警,但是公安机关对他们仅仅只是进行批评教育,闹事者还公开扬言说:“想把他们送进监狱,即使熬瞎我的双眼也绝不可能。”

实名举报5:大家好,我叫田晓晓(音),河北省霸州市人,我实名举报廊坊市广阳公安局东方派出所原所长周安,原副所孟维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涉嫌徇私枉法罪。我在2015年7月31日,被霸州市中医院副院长赵孟季之子赵骏和同伙蒋西泉,在廊坊市广阳将我怀孕的妻子殴打致流产,我被殴打成轻伤二级,至今7年未将赵骏抓捕归案。

实名举报6:本人李洪英,在2019年12月12日晚,在河北省罗南海域遭到海霸袭击,被2艘渔船追赶,被其中一艘140号船连续撞击,将我所开的吉昌渔船6092号撞翻,导致5人死亡的重大后果,船上总共6人,我是唯一生还者。案件由河北省唐山海事局立案侦查,海事局以肇事罪定性,提交到检察院。本案明明是故意杀人案刑事案件,案件的鉴定结论严重违法,将我定性为犯罪嫌疑人,导致案件拖延至今没断案,5条人命,主要犯罪嫌疑人竟被取保候审,至今逍遥法外,希望通过本视频能给我一个公平合理的解释,给亲属一个合理的交代,还死者一个公道。以上所述都是真实,若有虚假本人愿承担法律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