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公安厅民警不堪忍受迫害申请退党

【民生观察2020年8月24日消息】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二处民警吴永强,不堪忍受赵正永爪牙的打击报复、迫害,向陕西省委并省委书记刘国中申请退党,痛陈陕西省委弄虚作假,肃清赵正永流毒轰轰烈烈走过场过程,公然对抗中央,并向中央领导、陕西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班邮寄了退党申请。退党申请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员会并刘国中书记:

我是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二处民警吴永强(原绝对忠于党的国保总队民警,因举报腐败2018年10月调至治安局)。

因我不堪忍受赵正永流毒侵蚀下陕西腐败官场的报复迫害,现向中共陕西省委申请退党。

我作为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熟读党章党规,十分清楚按照党章规定的正常程序,我退党应向公安厅治安局二处党支部申请,可是,公安厅治安局二处党支部没有任何过错,不是诱发我退党的原因,逼迫我退党的根本原因,是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纪委严重违纪违法,乃至陕西省委漠视一个党员的合法权益受到不法侵害不作为。饱受赵正永流毒侵蚀下的陕西公、检、法、司、党委、政府毫无党纪国法可言,执法执纪俨然成了执行命令。我就是公安厅一老民警,受到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纪委、陕西省委的“垂爱”,为保护腐败和赵正永爪牙,不惜严重违纪违法对我打击压制,无疑再次组长了赵正永爪牙愈加疯狂,肆无忌惮,陕西肃清赵正永流毒又在轰轰烈烈走过场,公然对抗中央。申冤无门绝望的我,只有向陕西省委申请退党!

我因举报陕西的腐败,遭遇的报复迫害主要事实如下:

一、举报陕西省纪委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米育忠严重腐败问题,遭打击报复,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充当保护伞,昭雪难于上青天。

我因实名举报流氓成性、巨贪巨腐、腐败、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米育忠,遭米育忠打击报复,指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将我行政拘留十日;假借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批示的“尚方宝剑”,逼迫公安厅给予我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严重违纪违法对我的处分申诉不做出处理决定。我这个党员、警察被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视为空气,维权难。

而米育忠却在我和多人的举报中被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提拔为副厅级侦查员。

米育忠更加肆无忌惮,指挥西安市公安局多部门对我非法调查,我成了黑恶势力保护伞,我80多岁的父母和老弱村民成了黑恶势力被调查。

赵正永流毒侵蚀下的陕西,腐败有理,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腐败成了腐败者横行霸道的通行证。

二、秦岭北麓周至段政府官员违建别墅依然存在;黑恶势力和政府官员勾结,破坏环境的盗挖沙石十分猖獗,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是元凶,西安市纪委充当保护伞。

我举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黑恶势力和政府官员严重破坏环境,疯狂盗挖沙石谋取暴利,原籍为官的周至县县委书记杨向喜是元凶,始于2017年,曾引发轰动,陕西省多位领导批示,被应付;2018年中纪委坐阵督办秦岭北麓违建别墅,西安市政府、西安市委欺上瞒下,对抗中央;今年四月总书记视察陕西做出重要指示后,我向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市委书记王浩反映后,市领导做出批示,西安市纪委曾对政府官员在周至违建别墅的当地进行核查,可政府官员违建别墅依然存在。西安市纪委充当保护伞。

三、赵正永爪牙“黑老大”宝鸡市人大代表李峰岗,勾结政府官员,采用不招标非法手段取得杨凌城投6、7亿元工程承包项目;拖欠数千万元农民工工资长达八年之久不付,殴打讨薪农民工;偷税漏税十亿余元;违建三国小镇骗取国家扶贫款,陕西、宝鸡党委、政府、人大充当保护伞。颠倒黑白,李峰岗起诉我诽谤。

我实名举报、网络曝光李峰岗始于2019年9月,引发国内外媒体强烈关注,中央、陕西省多位领导做出重要指示、批示,然宝鸡、杨凌、西安三地公安机关包庇李峰岗,对李峰岗涉黑没有实质性调查;在总书记今年来陕视察前夕——4月13日,李峰岗违建的三国小镇开始拆除,总书记视察离开陕西后,违建的三国小镇停止拆除,我多次电话询问宝鸡市民热线12345三国小镇违建拆除完了没有,至今没有答复;今年1月7日起,向西安市税务局、陕西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举报李峰岗偷税漏税,7个多月,西安市税务局稽查三局才查清李峰岗用实际控制的陕西新宏图建筑工程公司承包工程项目,再用陕西泽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包,在杨凌、宝鸡等地实施偷税漏税长达八年之久的事实,对于我举报西安市税务局稽查三局不作为的问题,西安市税务局纪检监察正在核查;而李峰岗颠倒黑白,以我诽谤,于2019年10月将我起诉到岐山县法院,企图通过其保护伞和人大代表身份颠倒黑白,影响司法公正。岐山县法院已于8月7日开庭审理,媒体记者旁听监督。

我曝光陕西腐败的九个公众号被封号、无数网络论坛账号被封,帖子被屏蔽,我遭遇陕西公安、网信部门全面封杀;进京向中央控告必遭公安、政府围追堵截;我正常休年假都要经局领导、厅领导层层审批,休假进京向中央控告陕西腐败更是没有领导敢批,我这个党员、警察没有了丝毫人权。

赵正永爪牙的米育忠、杨向喜、鄠邑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庭渊、李峰岗等人还在疯狂的危害陕西。赵正永和另一权贵缔造的陕西腐败帝国的堡垒坚不可摧!

陕西省委第N次肃清赵正永流毒正在轰轰烈烈走过场,终究只是对抗中央,表演给中央看的一场闹剧罢了!

有道是志不同不相玩耍!吴永强祖祖辈辈都在堂堂正正做人,岂能与流氓、无赖、欺压百姓不择手段敛财的腐败官员为伍,被称为共产党员,遭老百姓戳脊梁骨!

我向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员会申请坚决退党,如不批准,本人从现在起拒绝交党费,按照党章的规定,六个月后自动退党。

这是吴永强以党员的名誉,射向陕西腐败官场的最后一颗子弹!同时,以一名公务员(警察)的名誉向陕西省委请假,随时进京向中央控告陕西省委欺上瞒下,公然对抗中央!

我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我这个警察身份随时接受“莫须有”罪名的开除!

吴永强只想站着堂堂正正做人!

吴永强
2020年8月1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