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只因得罪村干部暴力拆迁三年多 分文不赔没有任何安置

我是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十八湾村18组拆迁户葛金忠。20091211日上午我与父亲葛林明在十八湾村办公楼里被原村支书葛秀华,原村主任葛金华及南通通城房屋拆迁有限公司员工顾亚新、王述謇等人非法拘禁,胁迫签空白《拆迁安置协议》,期间我打“110”电话报警,公安局接警后未出警(失职),直至下午五点多葛林明被顾亚新等人抓手签字后方准我们离开。之后他们闯进我家进行打、砸、抢,其凶残程度超过强盗土匪十倍!可怜我父母一辈子辛苦打工积蓄建造的价值三百多万元的七间楼房与三间砖瓦房被他们强行拆除,其罪行令人发指!痛心疾首啊!

如今三年多过去了,拆除我家房屋的南通通城房屋拆迁有限公司与十八湾村委会至今没有赔偿我家一分钱!没有给过渡房安置我们。我、老婆、女儿与父母、妹妹两户六口人就这样被他们赶出了家门,无家可归。我们全部是农业户口,有四亩多赖以生存的土地被当地政府强行征用,未赔偿一分钱土地赔偿费、安置补助费!现在我家无一寸一厘土地,生活没有了着落,举步维艰!

20101130,观音山街道召集六县一市公安、武警、特警、防爆警察、联防队员、消防队员、保安等七千多人强行征地两千多亩打围墙,不顾老百姓反对当场拘押管建华等八人,如今只使用了八百多亩土地建成了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已营业),其余一千多亩土地仍抛荒在那里,无人问津。拆迁户没有在集体土地转让协议上签字,土地就被强行征用,纯粹非法征地!山高皇帝远,无法无天!

今年九月二十六日,在北京久敬庄接待站遭到崇川区信访局截访人韩金泉等人的毒打,我的手被打伤血流不止,他们强行把我们拉出久敬专庄押回南通观音山派出所,之后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以扰乱北京公安秩序罪行拘留我五日,并警告我如果再上访就劳教两年,我家的房屋被暴力拆迁,派出所狡辩不予立案,我上访反被拘留,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冤枉啊!

20121111,我和老婆母亲妹妹等四人,去北京找堂哥。令人发指的是观音山街道派出所所长,司法局所长,及多名民警,24小时追踪我们(其中一名民警自己说出24小时没停歇,一路跟我们来到新沂)十一日十二点四十分新沂到天津火车票,在十二点左右,观音山街道派出所民警联合新沂派出所民警强拉、拖、拽,把我和母亲拉出火车站门外强塞进车里,老婆和妹妹被观音山街道民警和新沂民警联合起来,人高马大八个民警强拉抱腿抬回车里,江苏徐州新沂摄像头里可提供物证,20121111晚上12点左右的火车乘客都是人证。12日早上7点左右到了南通观音山街道,观音山派出所民警不让我们回家,要带我们去派出所,7点多正是上班高峰期在观音山街道上被人唾骂造成交通堵塞,才不得不先放我们回家。前脚刚进门后脚就有观音山协管员为几人轮流式,在住的四周盯着,24小时内监视,周围老百姓可作人证,底下的照片可提供,为物证。试问老百姓还有没有人生自由权?

原村支书葛秀华、葛金华在拆迁户以权谋私、暗箱操作、贪污受贿、胡作非为,送礼行贿给他们的拆迁户楼房赔偿款就多,不送礼行贿的赔偿款就少,甚至于无建房审批手续的违章房比有合法审批手续的房屋赔偿款多,权大于法,荒唐啊!

希望上级领导明察秋毫,匡扶正义,严惩贪官!还我们一个公道!

201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