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

刘桐林因上访被判两次入狱殴打致残

【民生观察2024年1月21日消息】一名来自铁链女事件所在的访民刘桐林,因响应政府号召学雷锋垫资做息访工作得不到赔偿和解决,上访三十多年,二次入狱被殴打致残!他请求社会关注!

刘桐林,是铁链女事件的江苏徐州丰县人,高工建造师。

1995年,被丰县建工局施工公司聘用建丰县大沙河镇政府冷库工厂,竣工验收后。政府不付民工血汗钱,债主民工集体上访。

建工局公司正申报资质升一级,局领导劝他学雷锋积德行善担责,借钱付劝债主民工息访,确保企业升一级,提高全县财税和民工收入扶贫。但打赢了官司,三个法院都执行不了!

问题一直拖延但新官不理旧账,刘桐林依法逐级申诉举报,被县政法书记刘从良,丰县县委书记娄海(已逮捕)以影响他们政绩为由,采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打击报复,被陷害两次判刑入狱!三次被安排黑社会打断腿,手,腰,肋,造成身体残疾!

刘桐林表示,自己本是积德行善却落得如此下场,造成千古奇冤!以上自己所说都是事实,如有不实愿负法律责任。请求正义媒体能爆光,揭露腐败,惩恶扬善!

公开资料显示,刘桐林,男,1953年9月10日生,汉族,徐州太阳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太阳神公司)法定代表人,住中国江苏省丰县工农北路29号。

刘桐林竞买了当地一个整体果蔬加工厂,被当地政府的官员违法霸占,致使上千万投资收不回来,多年上访无效,多次被关押黑监狱被脱光殴打。

刘桐林曾自述:1995年丰县大沙河果园(丰县大沙河果园和镇政府是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简称大沙河果园)拖欠我垫资工程款,1998年诉讼到江苏省丰县法院,判我胜诉。1999年徐州中级法院二审判我胜诉。1999年申请执行至今无果,2003年政府机关耍无赖要破产逃债,法院拍卖涉案果蔬加工厂,我爱人被迫又投亲求友筹款竞拍买下了丰县大沙河完整整体果蔬加工厂,这数十年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一个官司改变了我的命运!害了我全家和我一生!一生遵纪守法的人被迫走上了无期的上访路!

我生在中国,我爱我们的国家。生长在共产党执政的红旗下,一生没犯过任何错误。我相信共产党、相信政府,走的是尊纪守法的路。可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苦辣心酸!落得倾家荡产,家不能回,老父气死,八十多岁老母亲得知儿受冤上访还被法院骗去关押挨打,经受不住精神打击气得昏死过去送医院抢救,脑溢血落下痴呆症,凄凉悲惨呀!相信他们,我错了!悔之晚也后悔莫及!

政府也有的人说:「你是三岁小孩,你怎么能相信他们的话呢?」因为他们是执政的政党啊!原来我相信错了!

政府部分官员仗着执政的公权干着官商勾结诈骗欺压老百姓的勾当,霸占,抢劫,为所欲为不负任何责任!他们的话没一句是真的,我学了几十年的技术,信仰科学,宁愿相信世上有鬼,再也不相信政府和法院的鬼话,他们今天说解决明天说解决骗了几十年都没结果!他们的承诺全是骗人的鬼话,我错了!

十几年前我诉讼曾赢来了法院执行厂房,却被地方政府党委书记渠慎秋伙同县政协委员郑琦(无关系的逃税隶属福建案外人郑琦)官商勾结强撕法院封条霸占我合法竞买的工厂,霸占者打人毁物盗卖设备,(把竞买丰县果蔬加工厂权利人刘桐林夫妇打的昏死过去,工人呼120送医院抢救诊断脑震荡,现落下后遗症,有医院证明,盗拉设备照片,报110不管)报法院无动于衷,消极执法,渎职不作为,权利人望厂哀叹!想创业填因十几年诉讼倾家荡产亏空,想招外商三次

签定合同投资几千万,想为社会造福,减少社会就业压力,招下岗工数百,政府党委书记渠慎秋竟说「安排下岗职工不重要,交再多的税不稀罕,可工厂被霸占,收回无期。」一切尽成泡影!地方政府党委书记官员打击合法民营企业,维护官商勾结的一小撮违法利益。

他们说「决不让刘桐林企业生产生存,让它变成废厂设备变堆废品,如刘桐林动手打了郑琦马上抓他」,至今已损失1700余万,但损失每天仍在持续扩大!这能符合中共中央十二五规划「科学发展观吗」?我们要生产,要生存活命!向地方县市省至中央国务院上访反映寄万封诉状数十年无果,上访被政府法院雇用黑社会截访,侥幸跑脱被追的摔倒昏死过去断了四根肋骨,被好人送医院抢救捡了条命。合法上访结果被骗抓关押北京黑监狱5次60余天被欧打,被骗到政府法院强制送丰县大沙河民兵集训地看管办所谓的法制培训班洗脑,限制自由6次90余天脱衣被殴打。

2011年12月26日,丰县政法委组织公检法司维稳办工商局税务局等十几人对权利人洗脑半月并迫使权利人低价出让工厂,权利人要求依法解决问题,丰县政法委和法院说“依法治国是目标是口号,解决问题不依法,也不论情理办事,只能一揽子挎解决问题,领导的话就是法”由于给的价过分太低权利人不同意,即遭到各机关一起上制裁打击报复。

他们以公权走形式,摆会场拍照录影,向上级假汇报已解决了或要价太高不合理,他们始终打击合法企业和权利人,他们始终作政协委员郑琦违法犯罪的保护伞!他们为何不让合法民营企业的权利人科学发展生产呢!他们为所欲为不负任何责任和代价!处在这种环境下,中国能称自由、法制的国家吗?中国公民受害者呼救无助!中国公民民主自由幸福吗?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跪拜求救,恳求关注解救!感激终身!

刘桐林电话:186517726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