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

中秋节当天吕千荣遭到骚扰和驱赶

【民生观察2023年9月30日消息】2023年9月29日,是中国传统是节日中秋节,是合家团员的日子。但长年在外地到处流浪、四海为家的安徽异议人士吕千荣,再次遭到当地国保的骚扰和驱赶。因此前曾遭到过国保的死亡威胁,吕千荣此次声明自己绝不会自杀,如死亡必是中共国保所为。

吕千荣住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环城南路武皇殿汽车站附近新站旅馆快一年了,他在抚州就住在这个旅馆里。2023年9月29日上午,吕千荣在网上发布了抚州国保此前准备枪杀他的视频。

吕千荣透过视频说:“大家好,我是被中共长期用脑控武器监控迫害我、用公安网通知安排干部打人、通知城管流氓地痞找我事、打伤打残我谋杀我、流浪的中国大陆独立作家诗人吕千荣。

今天是2023年9月29日,我在江西省抚州市向大家通报一下,就是江西抚州的国保,又准备灭杀我。我最近流浪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皇殿汽车站附近新站旅馆里面,我在这附近一个菜场卖菜刀和万能胶。

昨天,我在摆摊的时候,就有公安国保安排人找我的事儿。昨天晚上6点多以后,我在抚州市到处听到群众说,去年谋杀我的那个警察(如是公安局锦公路派出所),之前我一直在控诉,现在又来找我的事,去年我在剪口摆摊时,别人报警后,这个警察来出警,我录下视频,该警察要我删除拍下的视频,然后威胁要枪杀我打死我。

现在我声明,如果我意外死亡,都是习共公安国保对我的灭杀、包括枪杀,无论是怎样死亡的,都是他们害死的,我现在向大家通报一下,在危急的时刻我向大家通报一下,包括向我的家人。谢谢大家的观看!”

9月29日下午,新站旅馆的老板娘告诉吕千荣,今天下午警察拿着手机里他的照片找到旅馆老板娘,告知:“你旅馆里不能让吕千荣这个人住,限你两天内让他搬离,如果两天后吕千荣还住在这,不仅要封你旅馆还要罚你款…”

9月29日下午6点左右,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居住权,吕千荣先是打电话向抚州市12345市长热线反映了情况,随后又拨打了抚州公安局12389投诉热线,但该电话却没人接听。

吕千荣在网上发布了不自杀声明,如若自己死亡,定是中共国保所为,他请求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吕千荣是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人士,肢体二级残疾。上世纪90年代,吕千荣曾因实名反映地方政府贪污腐败,被判3年劳教。后因发文批评习近平,被当局劝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检查。

当地维稳人员更是怂恿吕千荣的妻子和他离婚。为了妻儿不受骚扰能在当地生活下去,吕千荣被迫全国各地到处流浪以摆摊为生,但多年来仍然持续受到维稳人员的迫害和监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