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全国大批维稳人员进京到处抓捕访民

【民生观察2021年5月18日消息】今天晚上接到在京访民发来的信息与视频,全国各地的维稳大军已经进京到各出租屋公开抓捕维权访民,黑龙江鹤岗维权人士丁亚军在北京维权,因为没有任何收入,就一边打工一边维权,在今天晚上18点左右在住处三营门被当地维稳人员上门抓捕。

2021年5月14日18时13分江苏省南京市20多不明身份的人,完全违背宪法规定,严重违法侵犯人权私闯民宅,公开抓捕访民离开出租屋,这些不明身份的人在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民宅,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态度蛮狠,对维权访民进行公开抓捕。

临近六四又是敏感日,紧接着又是七一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的日子,在京访民又要遭受被抓捕,被打压的日子,北京当局在四月中旬就已经开始维稳了。全国各地当地政府维稳办公室都必须要各单位每天向政府汇报被监控维稳的维权访民与异议人士。

很多被监控跟踪稳控的维权访民与异议人士都不得出省,更不能进京,必须温控在当局掌控的范围之内。北京当局在临近敏感日期与大庆日期时,都非常紧张,把访民当做不稳定的人员,必须把在京访民清理除北京,让北京在他们认为是安全的情况下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在京访民都是北京当局最头疼的人员。

每逢大型活动当局的维稳费用高出惊人,当局另可用高额的维稳费用来维稳,也不愿意用维稳费用解决访民的问题,因为维稳费用可以层层瓜分都落日到他们的口袋里了。真正花在访民问题的费用寥寥无几。这就是当局用各种残酷的手段打压维权访民的理由。重金之下必有勇夫,所以很多拦截遣返的访民遭到殴打与酷刑,北京每逢大型活动的时候访民就遭到四处躲避,无处藏身的现状。更尴尬的是一边宣传老百姓幸福,一边的访民在奔波中及流泪又恐惧。

最后请关注在京访民的安全问题,更要关注被抓捕回去的维权访民的安全,这些被抓捕回去的访民他们都会失去自由,被软禁关押,有的访民还会被当局构陷入狱,希望各媒体关注他们,北京各管辖区派出所都与全国各地当局维稳人员勾结、在北京警察的协助下各地维稳工作人员都在北京雇佣北京不明身份的人去做抓铺访民与遣返访民的事,当地政府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都参入了抓铺访民的行动,当地官员虽然不到现场抓人但是他们用钱雇佣北京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去做,请各地访民把当地官员的名字与电话号码公布出来,让各媒体人权机构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监督与谴责!

让这些违法行为的官员受到法律的追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