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湖北梁志英遭绑架遣返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湖北潜江维权人梁志英遭辖区维稳人员绑架遣返湖北。

梁志英告诉本网观察员,今天上午她在北京找工作,在望京地铁转车的过程中遭遇警察(警号:052855)查验身份证,查验之后,这名警察什么都没说就开始命令我上警车,然后就被无缘无故的送进了北京市“马家楼救济服务中心”关押,这里虽然名称叫“救济服务中心”,但实际上根本上就是非法拘禁人的地方。关在这里的很多人都没有违法犯罪,但是他们被严令禁止离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并且之后会被各个地方的维稳人员强制遣返。

梁志英被关进去后,她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违法了要被关在这里,就去找值守在这里的警察理论,梁志英质问值守警察说:“我什么地方违法了,那么为什么要把送进马家楼服务中心关押?为什么一个救济服务中心要限制人身自由?那么有法律依据吗?一个中国公民在北京找工作打工都不行吗?我要出去!还我自由!”,对此警察完全不予理会。梁志英又质问警察说:“真想不明白,一个救济服务中心为什么搞得如此戒备森严?这个救济服务中心难道有什么不可告诉的秘密?”,警察依旧不予解释。

时值傍晚,梁志英接到救济中心通知,告知她湖北省潜江市维稳领导已经前来接她返家。不久,潜江市的维稳领导就与救济中心办理了交接手续,随后梁志英被带出马家楼。出了马家楼之后,潜江维稳领导就要求梁志英随他们一起返回潜江,梁志英表示自己没有违法,有权利留在北京市求职谋生,但是领导们坚决不同意,最后强行把梁志英拉上了他们的车辆驶离,截止晚间21时,梁志英仍在被绑架遣返潜江市的途中。

梁志英反映,她是因房屋被当局强拆才成为信访人员的。房屋遭到强拆后,因为没有了住房,梁志英就带着两岁的儿子住到了已经空置的潜江市规划局大楼里暂住,刚开始母子俩住在走道上住,是一位办公室的人看到梁志英带着小孩子在过道上住很同情,就把梁志英的用品给搬进办公室,让母子俩住进已经搬空闲置的办公室里暂住。梁志英在潜江时就和儿子住潜江市空置的规划局大楼里,其他时间都在北京伸冤。

2018年元月8日,梁志英被以回去解决问题骗回潜江,然而就送进了看守所,儿子成了没有监护人的未成年人,之后潜江当局就指控梁志英在居无定所在情况下,到空置的潜江园林规划局办公室过道居住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说梁志英扰乱办公秩序,损坏了公物等,证人都是规划局的工作人员,但都没有敢出庭。梁志英在法庭上发表了对公诉方无中生有实施诬告陷害的辩护意见。不到一个小时的庭审,梁志英一直在哭诉着自己的冤案,并要求见仅5岁的儿子。最后,梁志英被判罪成,入狱服刑1年多,其年幼的儿子被丈夫送去了一家私立学习上学。在此期间,她的孩子面部收到严重伤害,以至于已经破相。出狱后梁志英又开始为儿子的伤残事件上访维权,但是却多次被辖区维稳人员绑架、拘禁。

对于今天遭绑架遣返一事,梁志英认为:很显然,这就是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当局以“稳定压倒一切”为借口,不择手段的非法稳控合法公民。

梁志英电话:185158910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