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武汉罗燕鸣关黑监狱致癌扩 并被投喂精神药物

日前接到消息,湖北武汉罗燕鸣被关黑监狱,喂食精神病药物25天,癌症扩散生命垂危。
罗燕鸣,51岁,家住青山区红钢城,因房屋被强拆,和同被强拆的姐姐等数人一起到北京维权上访。

爆料者说:“2017年2月26日我们到北京还没有下动车就被青山区红钢城街办事处的人拦截住了,下车后他们说可以将我们的上访材料上交,我们就跟他们走,结果他们雇了一辆黑车和几个黑保安把我们从北京押回了武汉。2月27日早上9点钟左右,把我们拉到天兴州大桥底下,拆迁办经理周刚斌直接与押送车----京Q5L8R7交接在,把我和罗燕鸣罩上黑头套,弄上一个小车送到了青山区北湖黑监狱,进去后一个警察都没有,看守都是外地人,回来才知道他们都是或宁的,一进门他们就吧我们随身的物品、手机、身份证、钱全部没收。”

“我今年53岁,原武汉市车辆照明器械厂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在黑监狱的三个多月里第3天就强迫我吃4种药,吃药后就昏睡,昏睡时长达22小时左右,过了十天,吃药名就脚手发抖,拿牙刷、筷子都拿不住,并恶心呕吐,后来我开始便秘,向工作人员反应后,就给我加了泻药,吃了几天,他们担心我吃泻药把别的药同时排掉,就把泻药减掉了,不知道加了什么药,便秘又开始了,甚至十几天都排不了大便,后来狱中的周太婆告诉我找他们要开塞露,才好些,而周太婆还因此挨了打,让我良心非常过意不去。3月16日黑监狱的发药人陆彬对我说:“你要不老实就给大药你吃!果真第二天晚饭后头痛欲裂、心跳加快、心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心慌胸闷加上头疼欲裂,之后这样的症状每周发生一次,明里吃药,每天四种,一周十几种,暗里拌在饭里的药,吃后呕吐头疼就会发生。3月23号罗燕鸣就是因吃药反应过剧,导致口吐白沫昏厥,狱医乏术,后被送往普仁医院抢救,发现她原来控制住的宫颈癌已经突然扩散,至今生命垂危。”

随后本刊电话采访了曾经关在一个黑监狱的罗燕鸣的姐姐罗凤鸣。

罗凤鸣说:“我妹妹关在二楼我在一楼,我们的遭遇差不多,他们的饭、菜、水都有药,里边有个周太婆是吃了后不停的尿,都缩水了,我就是不停的骂人,不停的骂。”

本刊:“你不停的骂人,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罗:“我自己知道啊!我控制不住啊!”

本刊:“你是说,平时给你们吃药,然后饭里也有这些东西”?

罗:“对。还有,每个星期都有一次人眼睛发黑房子发转,头跟钉子钉了一样痛的的症状。”

本刊:“是每个星期吗?”

罗:“是的,每个星期只要狱医来了之后,第二天就一定会有这种症状。”

本刊:“说一下你妹妹的情况吧!”

罗:“我妹妹跟我一天关进去,她3月23号抢救才出来,当时口吐白沫,没气了,他们吓不过开车把她送到医院去抢救。”

本刊:“是吃完药有的这些反应的吗?”

罗:“是的,吃完药就这样了。”

本刊:“到医院的诊断结果是什么。”

罗:“当时黑监狱的狱医跟着的,医院就照他们的意思办,抢救过来后什么都不说,因为罗燕鸣以前有癌症,就说按癌症算,后来去一查指标癌症都扩散了。”

本刊:“进去之前是什么状况?”

罗:“之前没有扩散,07年发现就做过手术。这进去还不到一个月就恶化成这样。”

本刊:“罗燕鸣现在情况怎样?”

罗:“她要做手术,要交十万块钱,癌症扩散了医院说要交十万做手术。”

本刊:“关于你妹妹的手术,黑监狱和拆迁办的人有什么说法和交待吗?”

罗:“没有。都没有什么说法。”

本刊:“你去咨询过你和你妹妹吃的药是什么药吗?”

罗:“就是精神类的药。

本刊:“那好如果你还有补充的可以随时联系我。”

罗:“好,谢谢你!”

经了解罗燕鸣早年离异,一男孩判给她,她将孩子养大送到国外留学。现在她借住在朋友家。没收入。癌症晚期已扩散,医生建议入院治疗需十万元费用。目前拆迁办只承认之前罗燕鸣没同意的,8万多房屋补偿,二万低保,二万特困,还有二到四万不清楚,再加一个房源票的条件。却对此次关押造成的后果不闻不问,不想承担责任,那一点补偿款连手术费都不够,如今病情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导致急剧扩散恶化。

罗燕鸣精神溃散,在黑监狱刚出来时,普仁的一医生欲借此说她有精神病,并要写上诊断书,后被她的好友据理力争总算没被精神病。拆迁办在住院三天后就不再续费,拿不到补偿款的罗燕鸣无力住院治疗,只好出院,只能自己吃点中药,现病情仍在危重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