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

蚌埠活石归正教会案侦查再延期

【民生观察2023年7月22日消息】安徽蚌埠活石归正教会牧师万长春及教会同工被以涉嫌“诈骗罪”逮捕。近日,该案侦查期已过,被再延长侦查一个月。

2023年4月11日,万长春牧师被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分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拘,羁押在蚌埠市仁合集看守所。家里的银行卡等也都被收走了。

万长春牧师的妻子尤修林在发了第一封代祷信之后,于2023年4月14日也被采取“监视居住”刑事强制措施,并遭受威胁式提醒:1、不可以发任何文字到网上;2、不可以和弟兄姐妹有任何交流,否则她也得“进去”。

尤修林和三个孩子被孤立在家,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她一下子跌入低谷,她和孩子们都不知该如何面对。过去一家人生活的点滴都成了珍贵的回忆。

2023年5月19日,万长春牧师被更改罪名,以“涉嫌诈骗罪”被执行逮捕。同时万长春牧师的姐姐万春琴,和教会的两位同工薛少强和曹斌挺,也相继被同一罪名逮捕。

2023年7月19日,该案两个月的侦查期已过,现在又被延长一个月的侦查。

尤修林说:“家里两位老人,突然获知自己两个孩子都被涉嫌‘诈骗罪’逮捕,惊愕并痛苦。我公公去年出了车祸,身体还没有恢复好,他每天忍不住流泪,盼着儿子和女儿能早日回来。

我婆婆是老一辈的传道人,一辈子教导儿女敬虔爱主。我丈夫也深受其妈妈的影响,自从蒙召之后忠心爱主、服侍主,为主愿意摆上一切。他接待弟兄姐妹都是把自己最好的摆上。

教会资金的使用情况,一直是公开的,弟兄姐妹也都知道,我丈夫没有骗过任何一位弟兄姐妹。他没有占有任何人的财务,还经常帮助家庭困难有需要的弟兄姐妹。

我们的信仰教导我们乐意奉献,基督徒奉献也是依据圣经和基督教传统,都是自愿的,谁能强迫的了呢?怎么可能诈骗?!恳请弟兄姐妹为我们教会代祷。”

尤修林表示:“三个多月没有见到我丈夫了,我和孩子们非常非常想念他。在这段时间里我有过软弱,惧怕,我甚至不敢为我所爱的人去发声,内心非常痛苦。感恩的是,在这段时间里,主让我学会依靠,仰望。在低谷中、无力自拔的时候,总能听到他慈声的呼唤,每次靠近他的时候,内心都满得力量。无论环境如何,我深知他掌管明天。

祈求公义之神,与蚌埠活石归正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同在,保守我们不被更多伤害,让被带走的人们早日平安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