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河南王恕立房屋被强拆维权被打压

恳请全国网友救救我吧,我是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名叫王恕立,身份证号:413028196210318336。我现在被罗山县一窝贪官害的已经活不下去了,特别是罗山县纪委副主任李培学、罗山县街道办副主任李清忠以及城管局副局长龚海涛。他们在一起商量说我是个傻子,现在有好多朋友都以为我是个傻子。

现在我跟网友介绍我是个什么样的傻子,本人出生在罗山县子路镇,以前家里兄弟姐妹多,可怜的很,在我上学的时候就没有什么衣服穿,他们有钱的人就给我起个外号,叫个小乌烧。所以我一走在上学的路上,多名村霸的儿子大声叫喊说:小伙伴们都快出来呀,打乌烧呀。就这样我经常在上学的路上被他们打的鼻青脸肿,由于家庭可怜没办法,我的童年就是这样被打出来的,长大之后性格非常坚强。

到1990年我从农村来到县城,我用在农村办小厂赚的钱,在罗山县西大街买的国有土地自己建造房子,大概有900平方左右。2018年6月29日上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由罗山县街道办副主任李清忠带头,来了好多人,当时我家里几百平方米站的人黑压压一片,并且都是戴大铁帽的,他们一进屋就把我夫妻俩抓起来了,他们用暴力的手段强拆我的房屋500多平方,还有别人租户的财产、我的私有财产以及机器等,损失共计折合人民币260万元左右。这些人在强拆我房屋之后就都跑了,因为我夫妻俩被他们抓走还没有放出来,其余的部分财产被当地的百姓抢光了。

我当时想我的房屋什么证件都有,中国是法制国家,我坚持跟他告到底。有人对我说要想民告官,是告不赢的,我就走信访,我从县到市到省到北京,得到的结果都是转到罗山县解决。罗山县答复说不是这个单位拆的,不是那个单位拆的都不承认,然后派贪官做我的工作,叫我到法院上诉。到了法院我就上当了,我也可以说跟这些贪官叫爹了,他说你到了法院我们就不管了,然后他们安排信阳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德如、李洪宇等。法院法官认人不认证据,胡判乱判,害的我来回在法院跑了三年,一毛钱没判给我,我还倒花几十万元。

我也通过河南党的生活网和河南法制频道记者来报道,因为我花的钱没有政府花的钱多,所以他们被政府收买了都听政府的。当时被暴力强拆的有两家,我的案比别人家的案大五倍,因为人家请的是北京和天津的律师,我请的是河南的律师,人家赢了我输了。

因为我有冤案,我进了全国维权群约有50多个,我到处说,因为我有铁的证据在手里。2020年12月5日凌晨2点左右,我家突然起大火,当时烧的我从三楼跳下,摔成重伤,全县的百姓都知道有这事,可当地领导就是一个都不知道。当时还烧掉我几十万元的财产(因为我家是办小型加工厂的),明明是有人故意放火,可是公安就是不立案,因为我是上访户。

罗山县一窝的贪官想害我,就是想让我死,可是老天有眼就是不让我死,他们用我的案子贪污的钱买官,现在有几个都升到局长和副局长了。

就拿李清忠出来说说吧,李清忠当时是街道办副主任,是拆迁我房子的小领导,他第一次带人到我家的时候,跟我说要是不听话就会强拆,这是他们地方的口号。第二次来我家给我的房屋丈量面积,我有900平方米,他说我有800平方米。我带资料去跟他讲理,他说我包里带有刀子和炸药包,然后说叫派出所来抓我。我说别人家两家没有房产证为什么全赔,他说人家是人家你是你,我说人家违建200多平方,你为什么当门面房赔,他说那是他三娘。

就像李清忠这样的贪官,我越上告,他越升官。政府首先安排他到罗山县何家冲干干,然后说跟红军有什么关系,在安排到罗山县水利局当个副局长,再在副局长上面贪钱买官上升。

现在的罗山县政府就是这么干的,我们老百姓要想告官,先说你是个傻子,然后说你是个疯子,再说你有神经病,你不告可以,再告就给你抓起来,给你送到神经病院去,直到把人拖死整死,我王恕立算是看透了。

我从农村到罗山县城办厂,已经30多年了,以前给贪官一点钱还可以把日子过下去,一年收入30-40万元左右,到后来贪官的胃口大了,我就没有那么多钱给他们了,所以他们要找理由害我。

我在这里奉劝新来的县委书记周哲同志,你不要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了,你不把这些贪官抓起来,谁还在你们这里上当,我是个最好的例子,我当时不到罗山县城,到别的地方说不定现在手里还有几千万元了。

我已经被罗山县贪官害的5年不敢回老家过年,他们暴力强拆我875.82平方米房屋,到现在没有分给我一平方的住房,国家也没有给我一分钱的待遇,我已经是60岁的老人了,我一直在上海、苏州两地打工和要饭,身体还有伤。

现在上海和苏州的疫情严重,饭也不好要了,我现在手里还有500元钱,其中要拿100多元给儿子交党费,儿子跟我说,上大学的时候我叫他一定要入党,现在他入了党,我却在外地要饭,他没有工作,他也不敢管我的案子,一管就有事,这个党费我要饭也要交,儿子要我相信中国的法律,以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由于孩子不管我了,我又不会上网,我只好请网友帮我上网举报,网友说字不能写多了,我以前写的好多材料都在老家,还有很多证据,都叫亲戚给我帮忙保管着。

本人王恕立再次声明:我不会自杀的,如果我死了,一定是罗山县贪官害我的。其中还有一个贪官在2013年撞死一个人都没事,现在也升为副局长了。我的这个案子就是他和李清忠两个挑起的,因为1999年收我的保护费我没交,就把我夫妻俩个打成轻伤,政府将他朋友送进看守所去了,他现在升为局长了,我应该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王恕立
2022年3月2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